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使用汽车空调的五条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6:00  新闻晨报

  ●不要把空调温度调得过低。温度过低会影响身体健康,一般车厢内外温差在10℃以内为宜。

  ●当车内开空调时,乘员不要在车内吸烟。若吸烟,请将空调的通风控制调到“外循环”位置。

  ●躺在开着空调的停驶车里睡觉可能中毒。停驶车内通风差,开着空调睡觉,可能会因为发动机排出的一氧化碳渗漏,而使人中毒。

  ●行车中遇到交通堵塞时,不要为提高空调效能而使发动机以较高转速运转,这样会影响发动机和空调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如果车停在烈日下的停车场,车辆启动后不要立刻使用空调。先把所有车窗都打开,启动外循环,把热气排出去,等车厢内温度下降后,再关闭车窗,开启空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