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伴天涯--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1:38  网友:黑伴伴

  新浪网友:黑伴伴

  经过近一个月的长途跋涉,穿越了大半个中国,足迹遍及河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西藏、宁夏、内蒙古各省,行程一万余公里,我们终于驾驶着捷达车全程走过青藏线,人车平安的回到了北京。

  这段旅程中,我们包揽了神州的秀美山川,体验了各地的风土人情,也经历了各种预料之中和突如其来的艰难险阻。虽然同行的仅仅只是几个人,但是,在北京、在沿途,许许多多朋友无私地帮助着、支持着我们这几个漂泊在路上的游子,朋友们的关心与爱心,才是这次行程圆满完成的保证。

  当风尘仆仆的爱车驶入北京界的时候,我们还不能确信自己已经回来了,等到看见朋友们那一张一张灿烂的笑脸,一路上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回家了,我们终于回家了,回到了熟悉的城市,回到了朋友们的身边。

  感谢百忙之中抽时间接我们回家的朋友们;感谢用各种方式直接、间接欢迎我们平安到家的朋友们;也感谢那些虽然不是很熟悉,但一直默默关心我们的朋友们。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