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五代车Golf即将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1:05  新华网
大众第五代车Golf即将正式推出

  大众畅销车型Golf,将在今年的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第五代车款。新的Golf除承继现行车款的诸多特色,在外表与内在都拥有原厂号称本车30年前首度推出以来的最大跃进,将以更抢眼的动力特色继续它的传奇。

  自从第一辆命名为Golf的车型在30年前面世以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树立了自己不可动摇的车坛地位,到目前为止有超过2200万辆高尔夫畅游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面。经过4代的发展与洗礼,设计更加的完善各项技术显著的提高,但是其核心的精髓是没有改变的,第5代高尔夫在保持了这种独有的个性的同时,亦同样将这个车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赋予高尔夫更加动感的新形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