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善至美--新劳斯莱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1:05  新浪汽车

  导言“圣之道,至善至美,不为至善至美者,创之造之!”亨利•莱斯爵士( Sir Henry Royce)

  这是劳斯莱斯汽车创始人兼总工程师在将近一个世纪以前的遗言,到今天这句话仍是金玉良言。新劳斯莱斯汽车,就是在这个理念下诞生并在英国南岸西苏塞克斯郡的劳斯莱斯汽车新厂,古德伍德城制造的。

  劳斯莱斯的口碑扬名天下,纵然有人怀疑它还是汽车世界最著名的品牌,而新劳斯莱斯的诞生,再向世人宣告了这个品牌的复兴。

  新劳斯莱斯简介

  新的“劳斯莱斯计划”开始于1998年7月28日。劳斯莱斯是一个经历四年的精心设计与工程规划的结晶。这个规划不仅生产出了一种新车,而且为劳斯莱斯创建了新工厂和一家新公司。规划的每一个细节都遵循了莱斯爵士的遗言――至善至美。

  新的劳斯莱斯揉合了经典的劳斯莱斯的味道与21世纪的科技。经典的外观设计包括一个优美的前车罩、前后轴距、短前悬伸和长后悬伸,以及结实的C柱与考虑周密的后车窗。

  “劳斯莱斯所享有至尊的地位,是对其精心的设计和制造的回报。它的秘密在于劳斯莱斯汽车久经考验的卓越性能:耐用、可靠、节油、快速、安静和舒适。有很多汽车都以某些特性著称,只有劳斯莱斯将所有特性融于一身。”(摘自《劳斯莱斯销售手册》1928年)

  劳斯莱斯的各个细节都显示出它的尊贵。比如劳斯莱斯独有的马车式车门,便于乘客上落且舒适和优雅。再比如能伸缩自如的“情迷女神”,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缩入散热器的外壳内。

  劳斯莱斯汽车的董事长托尼•戈特(Tony Gott)曾说:“将近一个世纪以来,劳斯莱斯一直是汽车业设计的模范。这个名字已经成为至善至美的代名词,它的名声已超越了汽车工业。”

  “新车代表了永恒尊与贵,是经典与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并再展示了劳斯莱斯在21世纪的崇高地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