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服务产业 在创新中发展--北京现代汽车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锥出“长租产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4:30  新浪汽车

  在索纳塔吸引无数"惊艳"目光后,伴随着它的热销,越来越多的北京现代4S店涌现出来,就在市场日趋成熟的今天,各个专卖店之间的竞争趋于白热化。"现在的竞争就是服务的竞争,在服务上亮出自己的特色是我们的发展",北京现代汽车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郝伟说。北京现代汽车信发特销服务店与今日新概念共同推出了现代车"长租产奉"的服务项目,在市场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目前记者为此来到了北京现代汽车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

  走进信发宽敝明亮的展厅,一辆辆静静停在大厅的索纳塔围着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和热情服务的销售人员。郝伟介绍说,作为一款第6代新型索纳塔,它的诞生代表了当今中高档轿车较高的设计水平,流畅舒美的外观,充满现代的韵感,精巧实用的内饰更给更给驾乘者带来非凡的享受。而且索纳塔达到了欧洲3号排放标准,远低于同类车型的油耗,因此在市场上富有相当的竞争力,热卖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批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信发从开业之初就本着"服务为立业之本"的经营思想,立志塑造汽车销售服务业的王牌之师。

  正是由于一切为着顾客着想的理念,信发与北京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公司共同为消费者量者订制了"现代车长租产奉"的服务项目,为企业单位及个人开辟了使用和拥有现代车的捷径。只要消费者在今日新概念办理租赁手续,即可驾驶任意一款全新的现代索纳塔轿车,在租赁一定期限后,便可获得车辆的产权。据悉,"长期租赁,产权奉送"是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和今日新概念,为希望以灵活的方式使用及拥有车辆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订制的个性化的车辆消费方案,针对消费者想要购买的车辆,通过"系列的租赁安排,使顾客最终拥有车辆的产权。顾客如想享受这项服务,首先应在信发选定自己喜欢的车型,确定好车价后再与今日新概念确定租赁期限、付款周期及其他租赁条款,并签订租赁协议,支付押金,由今日新概念为办理手续最终交付使用。只要您履行车辆租赁的义务,就可享受到由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和今日新概念为您提供的双重服务,并且在合同期满后,拥有真正属于您自己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当然也可以选择换租新车或车辆置换等服务。

  据介绍,"长租产奉"可减少企业用于购买资产的开支,避免大量资金占用,并且合同金额合部为租赁费用,同时还可以约定更加灵活的车辆处置方案,并可以享受信发与新概念为您提供的双重承诺与服务。与普通的车辆长期租赁相比,"长租产奉"使车型选择更加丰富,并且可以在租赁期满后获得车辆的产权或置换新车。可以后出"长租产奉"服务与分期付款购车以及普通的车辆租用相比更具个性化、人性化,因此此项服务推出,引起强烈反响,很多交通费改革的企业都纷纷与他们合作,甚至有人说这一"长租产奉"的购车方式,真正引领了现代汽车消费的新时尚。

  谈到这里,北京现代汽车信发特约销售服务店赵新海总经理说,在此我们郑重承诺,信发特约服务维修店将依托北京现代的优秀品牌和完备服务,真诚地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让信发成为每一位现代用户温馨的"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