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先生“寻”车三部曲 最终情定菱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 11:20  新浪汽车

  1,路遇

  非典疫情终于被初步控制住了,这对于被"憋"得很惨的北京人来说,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很多人已经开始四处活动,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

  在外企任职部门经理的王先生自然也不例外。上个周末,王先生就开着他那辆95年的老捷达,带着老婆孩子,奔了郊区。

  在从郊区回来的高速公路上,一辆银色轿车"嗖"的超过了王先生的捷达。王先生喜欢车,对车了解的不少,看着那辆车,似乎是三菱LANCER,但又不全像。赶忙提速追那辆车,可是就怎么也追不上,好不容易在进京的收费站挨上了,终于看清那的确不是三菱LANCER。好像是今年东南汽车新下线的"菱帅",没错,是“菱帅”。过了收费站,王先生想再近距离看看这款新车,谁知那个车的司机似乎很"小气",没等他的老捷达上来,就一踩油门,"呼"的跑远了。王先生想继续追,可惜自己的老捷达不争气,只好作罢。坐在旁边的太太,看着远去的"菱帅",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目光。王先生前一阵只是听朋友说这车不错,这回他真正见识了,"这车动力真棒,提速不错",王先生心想。

  2,上网

  王先生一直想换车,他的老捷达按说的确皮实,但随着自己业务的扩大,开着这么一辆"土里土气"的车的确不好。所以王先生几个月前就想换车,可偏偏让非典耽误了。

  为了换车,王先生经常注意车市的变化,刚下线的"菱帅"也在他的考虑之内。可苦于没直观的认识,迟迟不能下决心。

  在高速公路上偶遇"菱帅"后,王先生对这车增加了一些直观的感受。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登陆到了东南汽车的主页,查查这"菱帅"的底细。网上的资料让王先生大开眼界,他越看对"菱帅"的兴趣就越大。王先生了解到,东南菱帅是移植日本三菱LANCER的整车技术工艺,怪不得外形和性能很像LANCER呢。

  对于LANCER,酷爱汽车的他还是能说出个一二的。LANCER可是日本三菱汽车中型轿车主力车种,性能卓越,日本三菱以其为基础开发出LANCER Evolution车款,以量产车型参加WRC比赛(世界汽车拉力赛),创造了连续多年获得WRC赛事冠军的传奇历史,LANCER所以名扬世界。

  对于三菱的技术,王先生是很叹服的,三菱的技术用在菱帅上,王先生很放心。三菱技术在"人性化科技"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三菱的这些科技成果在东南菱帅轿车上得到了充分的运用,使得菱帅在同类车型中独具特色和魅力。

  菱帅的定位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以"人性化科技"作为汽车的设计核心,也就是运用最新的科技成果,在所有细节的设计上紧紧围绕驾乘者的安全性、便利性和舒适性为中心,尽可能地满足不同人的驾乘需求,也就是一切"以人为本"。此外,王先生看到了菱帅的一些独到的设计和技术。

  首先,菱帅独有的INVECS-II(智能型换档学习自排系统)可以说为驾驶者考虑到家了。这是三菱的独家专利技术,曾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业内称之为"一款超越传统自排的主动式自排系统"。因为不同的驾驶者有不同的驾驶习惯,因而在传统的自排系统下驾车时,个人的习惯便受到约束。菱帅的INVECS-II技术却能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当驾驶一段路程之后,INVECS-II会主动侦测一般手排驾驶者在各种状况下换档的习惯,并将踩油门的深浅度、行车速度及刹车频率等数据保存在电脑中,之后,在自排系统下,便可再依据路况的不同,配合电脑资料库中的数据,执行最佳的换档时机与行车档位,让驾驶时更为顺畅,享受到畅快奔驰的乐趣。

  其次,为保证到驾驶者驾驶便利和乐趣,专为其配备了SPORT-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售价也才十来万,这也是菱帅令我们颇感意外和惊喜之处。

  3,定车

  对于购车者来说,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王先生自然不会放过。在这方面,王先生看的非常仔细。王先生了解到,东南汽车实行的是区域代理营销制度,已建立了遍布全国的50家一级经销商和特约经销商,480个经销网点,5家成车中转库,同时加强了以客户信心及满意度为指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在全国主要地区建立了413家维修站和6家零件中转库。东南现有的销售网络具有除新疆、青海、西藏以外全部地区36小时内到位的辐射能力。

  服务这一关过了,王先生就已经为自己选车型了。最后选定了15.38万的1.6L的手动豪华型。接下来,他就要去亲自驾驶菱帅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