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6日福州东南赛区:总结比赛 重在友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4:54  新浪汽车
7月26日福州东南赛区:总结比赛重在友谊(图)

  新浪汽车讯:一天紧张的比赛结束了,晚上举行的总结会可以让选手们欢乐而又轻松地相聚在一起,交流、学习,充分感受广州本田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团结。总结晚会是由广州本田销售部售后服务科阎建明科长与福州电视台漂亮的女主持人共同配合主持的,晚会的气氛非常融洽。首先由广州本田销售部部长、大会委员长金山裕则先生总结了东南赛区全天的比赛过程,整个比赛在非常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选手们表现出了非常敬业的竞赛精神,显示出了选手们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并通过比赛获得了不少有用的知识。

  在上午比赛之前投票选出的优秀海报设计奖在总结晚宴上揭晓,最终的获奖特约店为深圳深业、福州闽都、汕头金田、深圳鹏峰和东莞聚成,他们设计的宣传海报各具特色和创意,出发点都以围绕为用户贴心服务,不断创新和提高自身水平的信念为中心。无论获奖的海报还是没有获奖的海报都表达了特约销售服务店全心投入比赛,通过比赛弥补自身的不足,与其他店一起共同创造广州本田美好的明天。

  在晚会的最后也是谜底揭晓的时候,在公布团体赛与个人赛的前三名的时候台下一片鸦雀无声,而当念到获奖选手的名字时,获奖选手以及其周围的同事欢呼了起来,大家纷纷鼓掌表示祝贺,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也是对获奖选手辛勤努力的最好的回报。最终结果团体赛的第一名被广州本田汽车合群特约销售服务店夺得,两名选手分别是吴彦亮和杨泽波,与第一名的成绩仅差0.5分的第二名是东南赛区的主办店——广州本田汽车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而个人赛的第一名是由广州本田汽车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黄忠获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