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赛区:广本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主办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4:31  新浪汽车
东南赛区:广本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主办比赛(图)

  新浪汽车讯:广州本田汽车闽都特约销售服务店是1999年年底开业的,当时闽都是落户在福州的第一家4S店。采访闽都店的总经理叶聪女士是在她的办公室里,走进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的车模,仔细一看,本田车的模型最多,还有好多本田车的图片,从最初的几代一直到现在的新雅阁,这些都很难与眼前这位气质非凡的叶聪女士联系起来。叶总以前是从事纺织业的管理,后来从香港来福州投资,选定广州本田这个品牌很大程度上缘于她父亲对她的影响和小时候学过的一篇有关本田的创始人本田关爱他妻子的课文,本田这个品牌在叶总的脑海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以致于在香港她买的第一辆车就是本田车。

  叶总认为学习是永无止境的,通过广州本田的技术技能竞赛,可以让选手不断地学习、进步,特约店之间也互相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这对自我的增值和员工之间的交流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

  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真正达到了提高售后服务水平的作用,激励了员工的上进心,提高了员工的技术水平。同时,经过一直举办这类技术技能竞赛,广州本田也会形成这样一种传统,员工之间将通过这种传统赛事不断努力进取,店与店之间也增加了互通和友好互助,从而使得广州本田售后服务的整体水平得到持续的向前的发展。

  叶总觉得无论从事什么,服务行业是没有最完美的,只有与顾客不断地沟通,经常换位思考,发现自己的不足,让更多的顾客更加满意,这才是服务的追求目标。虽然现在闽都店做的很好,顾客都比较满意,但还有很多地方和不足没有发现,这就比较难了,也就像已经达到A级了,再要向A+级跨越就和很难了,因为这不仅要保持A级的水平,而且还要继续努力,向前发展。前方的路是无止境的,所以我们的努力也是无止境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