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VTS新体验之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1:25  网友:17部队

  新浪网友:17部队

  我于今年5月15日购买了现在的这辆爱丽舍VTS,说说买车的原因和使用情况,以享大家!

  1.购买:

  我去年是比较背的年头,一直说要买车,却因为长期失业在家,迟迟无法达成这个愿望。不过,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等到了一直期待已久的爱丽舍的16V高性能发动机版。本来还想再等等,看看塞纳是个什么模样,无奈的是我五月份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那时又是非典肆虐之时,用车势在必行。打了电话给了几个神龙在北京的特约经销商,均告之塞纳只有样车,若要提车,六月份中旬见了,我的老妈为了我与我LD在安全状态下上下班,一再要求现在就将车子搞定算了!经过我与LD的商量,最后决定还是将爱丽舍VTS拿下,以度过非典时期及实现想了四年的车梦。

  五月十四日我在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之后,决定于次日直接到销售商将爱爱一天之内办妥。(准备工作包括:寻找有现车的经销商、准备人民币、电话询价、电话侃价、电话下订等等)

  五月十五日,在我父亲、LD、及一位朋友的陪同下,我们四个人一大早直接杀奔已经选择好的经销商处。找到了昨天与我电话中谈好的那个销售,他已经望眼欲穿的等了我们半个多小时了(呵呵,我们到达时,经销商也才上班半个小时)。那个销售十分热情,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我们到后,基本没有太多的寒暄,销售直接拿了一大串车钥匙,将我们带到了五辆VTS跟前。五辆VTS之中,两辆为碳灰色的,两辆为酒红色的,一辆为银灰色的。看过外观后,碳灰色的颜色我觉得不是很正,不喜欢(购买了该颜色VTS的DX可别骂我);银灰色的有些发白,可能是当天光线不够所至,否定;那么,可选择的颜色只剩下了酒红色的了,当然后来发现该颜色不如银灰色的劲脏,可刚刷完车后,该颜色还是比较漂亮的,这些都是后话了。

  两辆酒红色的VTS均被销售启动了,听了听发动机声音后,我的朋友指了其中一两,告诉我——就是它了。我是绝对信任他的,到目前证明,我对他的信任还是对的;另外,我的车是4月22日出厂的,还算比较新。我又简单的察看了一下其它的地方,没有发现明显的瑕疵,也没多想,就跟销售决定就要这辆车了。后来证明,我还是缺乏经验,后来在一些不太紧要的地方出现了一些小毛病,后面我会提到的,大家有兴趣的请继续往下看。

  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简单了——交钱、委托经销商代上临时牌照(非典时期,只能上临牌)、买保险。下午的时候提车的时候,还是我的朋友帮我将车开回家的(保险没生效,我不敢开),而我则开着朋友的车远远的跟在后面,挡着别的车,生怕别的车不老实,期负我们家的车,不过我在跟车的时候想了半天——万一我开着朋友的车把我的车给撞了,可怎么办?好在一路平安。

  后来——6月22日,在经销商的协助下换了正式牌照,牌子是我LD拍的,号码还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