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赛欧 看羽泉 来勤和 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 10:19  新浪汽车

  不用掏钱买门票,就能看羽泉演唱会?

  11月1日至11月30日,凡在勤和别克专销店购赛欧系列轿车任意一款,就有机会获赠新年夜举行的“2003赛欧羽泉天津演唱会”的门票两张!

  “羽泉”组合一直以其高亢激扬的摇滚曲风,清新散淡的民谣气质,以及具有时代感的电子音乐素质博得众多人的喜爱。羽泉与赛欧的结缘始自2002年6月,由羽泉演绎的《旅程》在赛欧上市一周年的“生日庆典”上一炮而红,成为2002年度最受欢迎的中国原创流行歌曲。这首歌曲为赛欧度身定制,被认为是开创了企业与文化界联手打造文化精品的一大手笔。作为一款定位清晰、面向家庭的轿车,赛欧倡导“创造生活乐趣”的口号和“突现个性、展示自我魅力”的精神与羽泉所带给人们的感受非常吻合。

  作为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家庭轿车品牌,赛欧不仅树立了中国家庭轿车的全新标准,同时以其颇具感染力的文化传播感染着大众,其创纪录的销售成绩正是市场的最好肯定。据上海通用的统计,2003年前三季度赛欧轿车共销售41136辆,继续领跑该细分市场,这已是赛欧轿车上市以来连续第27个月保持销量第一。

  开着爱车去看演唱会,羽泉陪您迎新年!让羽泉的演唱会为您的新年增加亮点!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吧!

  详情请咨询800-810-1007(免费)或010-65817268,或请访问www.qinhe.com.cn/

  勤和别克以其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5号(国贸桥东200米路北),摩托罗拉大厦斜对面

  咨询电话:800-810-1007(免费)或(010)65817268

  成立于1999年元月的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SGM)首批授权的别克系列车型的专卖店和专修店之一。勤和公司位于朝阳区国贸桥东北角,和摩托罗拉大厦隔街相望,CBD商圈的核心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每天吸引着熙来攘往的顾客来勤和看车、购车。

  刚刚扩建后装饰一新的800平方米的展厅,顺序排放着十辆各种最新款式的别克轿车。销售顾问均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并经过上海通用的专业培训,周到的服务,温馨的氛围,让客户徜佯其间,流连忘返。

  勤和开业至今,已销售别克轿车近万辆,公司为每一位购车客户建立了详细的档案,销售顾问会定期向客户介绍公司近期的维修优惠活动,车辆保养知识,并会适时提醒客户交纳税费的时间,客户在生日那天的早上,也会听到勤和员工的一声祝福。

  勤和员工本着勤恳工作、和气生财的理念,诚信待客、守法经商。2001年公司获ISO9001认证,2002年获得上海通用星级经销商称号,勤和的管理层都受过多种国际性培训,他们目光敏睿,是一个朝气蓬勃、敬业爱岗、精诚团结,他们带领的勤和员工富有创新精神和时代感的团队。

  公司地址:北京市建国路95号(国贸桥东200米路北)

  免费电话:800-810-1007

  销售热线:65817265/66/67/68/69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