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驰野 诠释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5: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七月十五日开幕的长春国际车展上,河北中兴汽车展出的一款中兴驰野SUV令几乎所有热衷汽车运动的参观者流连忘返。

  从远处望去,质感极强的金属漆面在射灯的辉映下闪烁着梦幻般的流光溢彩;组合型钻石前大灯更从不同角度将斑斕的光影折射向展厅的上空。

  走到近处,你会发现,与传统的SUV车型夸张狂野的造型不同,它浑厚丰满的外观流动着高贵典雅的气质,再走近些,你可以感觉到在这柔和静美的外观之下,蕴藏着雷霆万钧的澎湃动力。

  据中兴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陈贞华先生介绍,这款中兴驰野SUV采用了43项创新技术,在保证SUV车型特有的动力性能不变的前提下,更多地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和外观的美感,以体现中兴汽车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外观高贵典雅

  除组合钻石前大灯,该车采用了大型注塑保险杠,电镀ABS格栅,大轮眉,加长金属脚踏板,尾翼参照CRV风格,后掀门牌照灯精心修饰成圆弧形,使车身线条流畅而富于动感,透出高贵典雅的气质。

  营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驰野SUV对全车密封系统进行了全面改进,门、窗密封效果明显改善,可有效避免雨雪渗漏和越野路况的烟尘侵袭;车身侧围和车底地板多余的空间用特殊材料填充,并进行聚氨脂发泡喷涂处理,使行驶噪音降到最低,为驾乘者营造了更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人性化关怀触手可及

  驰野SUV的整车座椅经过了全新设计,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使驾乘成为一种舒适的体验;高级织绒面料更柔滑透气,更显雍容华贵;新增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同前排一样宽敞,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惫;四个水杯支架、两个储物箱使每位乘客都可感受到触手可及的关爱;旋钮式空调操作系统可迅速而精确地调节车内温度,保证旅行的舒适、惬意。

  强劲的动力性能

  中兴汽车新的合作伙伴——台湾联合领导公司和宁波华翔集团都是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所以中兴的整车零部件配套体系正向大众公司的采购体系靠拢,欧II排放标准的多点电喷发动机76KW输出功率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40公里。

  意想不到的价格

  这款采用了43项创新技术的中兴驰野SUV售价仅8万多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