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英壮的不期而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2:39  网友:lt741

  新浪网友:lt741

  今日为了检测车子的四轮定位,我于下午2时许来到位于阜石路上的月福汽车装饰店,在宽敞明亮的休息大厅里我一边等待检测一边闲逛起来,无意中看见一辆黑色的轿跑车停在大厅里,还有两个小工正在围着车尾擦拭着什末,“这不是晚报上介绍的英壮的座驾吗?真是一模一样,没错就是它。”

  我心里想着就信步走了过去,嘿,没错,原来英壮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盯着呢,我看了看英壮,他也看了看我,(我认得人家,可人家不认得我呀)我有心大喝一声“英导是你!”又怕人家笑话,就忍住没吭声,估计当时英导心里也纳闷“这人是谁?怎末预言又止的老看我?”

  其实我是真想和名人聊聊车呀,听听他们这些精神文明和物质基础都高于普通人的演艺大腕儿对驾车、养车有什末见解,聊不成看看总成吧,别说,今天英壮的一身装束(黑衣、黑裤、黑墨镜)还真和他的黑跑车配,加之英导本人身材高大、浓眉大眼、四方大脸,我想以后他要是奔警匪片发展一下也一定错不了,无论演警演匪估计都是把好手,大约3时许,英导离开了,来接他的是一位开着白色奔驰跑车的高个子长发美女,过了一会儿我和小工闲聊才知道,英导的车经常刮蹭,每个月都要来月福喷几次漆。

  原来如此,我想要是下次我还能有幸在月福碰到他,一定不能放过这聊车的好机会,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要是生活中(男同胞)人人都能开名车、伴美女,大家还会为了一时之气在路上和别人争凶斗狠吗?还会有诸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错车秘诀流传吗?还会有催促不停的喇叭声和谩骂声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