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奇瑞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11:38  网友:北京一老头

  新浪网友:北京一老头

  我是第一次在这里发表看法,请各位朋友们多多关照,互相交流一下体会。

  开了十多年的夏利车,早就想换个新车了,在众多的车型中选了很久,还是最喜欢QR,觉得她的“性价比”最合适,最后终于决定买QR。

  早上,拉开窗帘,外面小雨稀稀拉拉的下着,我想今天看车的人一定很少吧。到了亚运村车市,没想到依然和往常一样人山人海的。走进QR专卖店,因为已经想好了要买,所以直接就去车库挑车了。我要买的是香槟色EST,车库里还有七辆。我上来先挑外观,感觉都差不多,然后让销售人员打开机器听哪个好。刚打着时,吓了我一跳,声音巨大,销售人员连忙解释到:“因为车太凉,着一会就好了。”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声音小多了。我想也许其他辆会比这辆好,就让他又打着了旁边的那辆,在打车的那一刹那,我就感觉这辆的声好,两辆的确是不一样,销售人员也说第二辆好。于是灭了第一辆。我还不放心,就又让他打着了一辆,我感觉第三辆的声音还是不好,可又觉得两辆差不多,拿不定注意的时候,旁边带别人提车的另一位销售人员指着第二辆说:“那辆好。”当即决定就要第二辆。

  挑完了车,装修是个麻烦事,当时在销售部只有一个人管安装,所以只能一项一项来,反正我们也不着急。先安的是“铁将军”的防盗器,本以为应该挺好装的,看安装人员把东西从盒子里哪出来,我都糊涂了,红的、绿的、蓝的、紫的、黄的……一大团线,好象都连在一起,又好象都不连着,我心想,幸亏没让我自己安,不然打死我也安不上。然后贴摸什么的就都相对来说简单多了。等把所有能装的都装上之后,我觉得整个车都好看多了,真是人靠衣裳马靠鞍,从里到外有换然一新的感觉,真好看!!都弄完了,开着回家,感受着车里有的一切,真皮坐椅(感觉硬了点),避震也太硬了点。想想前几天在网上看的人家说的远看30W的车,近看20W的车,不是才花了11W吗,硬点就硬点吧,别比人家真正的二三十万的车呀,不是该有的享受都有了吗。脚下轻轻的加了点油,感觉出有点推后背的感觉,机器还是很不错的。六碟CD还不错,最喜欢的是天窗,开着天窗可以不让风把半边脸吹的黑黑的。机器的声音也很小,再试试空调,很好,够凉。从没感受过ABS的急杀车不拉带的感觉。

  周末想去跑点远道,把车磨合一下,就去了天津洋货市场,听说QR就是费油,自己也想体会一下,加满了油,带着全家,一起去享受新车的快乐,一路上没敢开快,在高速公路上差不多所有的小车都超到我前面去了,我基本上就在80-95公里的速度上,没让马达过3000转,自己的车吗,磨合还是在意点好。一天玩完,回到北京看看油表才跑了大半箱,然后又跑了两天终于看到了黄的油灯亮了,赶快去加油站,又加满了油,43升油,跑了520公里,一算,百公里8.2个,还可以呀。我是差不多60-70%开着空调的,听说新车要费油,一万公里以后还能省,可能这箱油一大半是跑长途吧,要是在城里堵车还要费的多吧,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

  买了心爱的QR已经十天了,跑了1000多公里了,还没有发现什么毛病,可能是我的运气好,总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