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客户服务西南 沃尔沃卡车特约维修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8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28日欧洲著名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公司布局中国的重要一子落在了中国西南“绿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采用先进理念设计的沃尔沃卡车公司西南首家3S(展示、维修、配件)中心——南宁港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今天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中国沿海及发达地区的网络建设初步完成后开始向西部地区辐射,更多的中国客户将会体验到沃尔沃卡车公司全方位的销售及服务。同时,标志着沃尔沃卡车公司与防城港强强携手,打造区域物流优势步入新的起点。

  广西地处华南、西南和东南亚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中国西部唯一具有“沿海、沿江、沿边”多种优势的大西南出海通道的枢纽省份,是“十五”时期南贵昆经济带和面向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基地和前哨。防城港是国家沿海二十个主枢纽港之一,西部第一大港,西南出海大通道主门户,其物流事业发达,我国西南货物出口及中南半岛7国货物进入西南地区,通过广西最为便利。如此重要的战略要地,自然是沃尔沃卡车公司布局中国的重点之一。

  沃尔沃卡车南宁3S中心位于南宁市南面的国家级邕宁沿海经济走廊开发区内,南(宁)北(海)二级公路旁,距南宁市中心约10公里,距南宁内环大道5公里,外环大道2公里,地理位置极佳。

  沃尔沃卡车南宁3S中心是由广西防城港务局和防城港中港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南宁港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兴建,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沃尔沃卡车3S中心。总占地面积27358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058平方米,注册资金达1500万元人民币。该中心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合为一体,配套了货物仓储、货物配送、远程运输物流服务以及创新网络内车辆货物配载等功能。在为广西以及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全方位的服务,为西南地区其它省份的沃尔沃卡车经销网络提供人员培训、资源供应和技术支持的同时,直接为广西及西南地区提供上乘的物流延伸服务。“沃尔沃”品牌和“防港物流”品牌将在中国西南地区经济发展中相映生辉,共创辉煌。

  沃尔沃卡车南宁3S中心的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由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采用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体现出浓郁的的现代风格。外墙体均采用钢化玻璃。整体设计以灰、白等浅色为主色调,充分显示出沃尔沃卡车的现代与时尚但又不失沉稳的北欧风格,将沃尔沃卡车公司独特的高科技和时尚的现代风格呈现给客户。

  该中心分3个部分:展厅、修理厂和零配件中心。展厅建筑面积为1863平方米,分为大、小两个展厅。挑空通透的燕尾服厅内设有汽车展示区、客户接待区、业务洽谈室、新车交车区、视听室和休息区。来访的客户可在宽敞、充满阳光的展厅内感受瑞典名卡带来的尊贵的人文感觉。修理厂设有维修接待区、机修车间、车身和喷漆车间,建筑面积1636平方米。厂房跨度为24米,配有5吨起重的的行吊,车间可同时进行7台卡车的维修作业。车间配有瑞典生产的Josam大梁矫正设备,这在西南地区是独一无二的,可进行卡车大梁和客车车架的校正。维修车间还配有大型专业喷、烤漆房,可进行大型卡车及大型客车的喷、烤漆作业。车间内装备有先进的无尘干磨系统和尾气抽排装置。这充分体现了沃尔沃的核心价值——安全、质量和环保。

  沃尔沃卡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感觉和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近年来,沃尔沃卡车公司在承继传统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连续推出新款车型,最新车型系列如:豪华旗舰沃尔沃FH,全能专家沃尔沃FM,灵活实用的沃尔沃FL等都深受中国消费者和卡车用户的喜爱。沃尔沃车卡公司与中国重汽集团合作生产的国产化卡车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下线。拥有世界先进技术的沃尔沃卡车与广西结缘于1998年世界银行在广西防城港的一个招标项目。至今,在广西境内的沃尔沃卡车数量已近百台。“防港物流”的迅速崛起证明了沃尔沃卡车的优质与高效是无可挑惕的事实。

  沃尔沃南宁3S中心的建立是积极营销战略的具体表现,也体现了沃尔沃卡车公司为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而进行的孜孜以求的努力。

  南宁有“绿都”的美誉,这主要是因为南宁一年四季花果飘香,“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这正与中国重卡市场的常青树——沃尔沃卡车相得益彰。随着中国加入WTO和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将成为沃尔沃卡车在全球最重要,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沃尔沃卡车南宁3S中心——南宁港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建立将使沃尔沃卡车在中国西南开创出一片物流运输新天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