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9日华东赛区:晚宴放松心情 宣布成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2:15  新浪汽车
7月19日华东赛区:晚宴放松心情宣布成绩(图)

  新浪汽车讯:总结晚宴是一天中唯一可以放松放松心情的时候,在这里,选手们团聚一堂,共同举杯,互相庆贺。在宁波南苑饭店的国际会议中心,广州本田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华东赛区的总结晚宴暨颁奖仪式在大家激烈的掌声中开始。

  选手们紧张了一天的心情终于可以在这个时候放下包袱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选手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学习,气氛非常融洽,和谐。

  要揭晓华东赛区的优秀海报设计奖了,六面海报被红布遮着抬上台,这些海报设计是由上午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媒体投票选出的,其中有两个海报设计并列第五。最后优秀海报设计奖被浙江宁波、宁波中兴、杭州康桥、苏州苏新、杭州萧山和浙江金华夺得,他们各具特色的创意和内涵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晚宴进行的很顺利,大家都很开心。宁波中兴店作为东道主还特意安排了两个节目给大家助兴,首先是宁波中兴店的一位年轻员工弹吉他为大家演唱了几首齐秦的经典老歌,接着便是三位专业舞蹈演员为大家献上了一段优美的舞姿,虽然时间不长,但这两个节目也表达了宁波中兴店的一番诚意,同时也把在场的每一位心头由比赛带来的紧张和疲惫消除地一干二净。

  在晚宴的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时刻,一天比赛的结果将一一揭晓。首先为今天所有的42名参赛选手颁发纪念奖,42位选手也身着便装一身轻松走上领奖台,虽然他们中间会有大部分人不能获奖,但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决出优胜者,而更重要的是促进选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在员工中间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从而使更多的用户更加满意。最终华东赛区的个人赛第一名被广州本田汽车绍兴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钱国庆夺得,团体赛的第一名被本赛区的主办店广州本田汽车中兴特约销售服务店夺得,小组的两名选手为干元丰和沈波,其中干元丰还获得了个人赛的第二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