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9日华东赛区:中兴服务店主办本次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2:08  新浪汽车
7月19日华东赛区:中兴服务店主办本次比赛(图)

华东赛区的竞赛在宁波中兴店进行

  新浪汽车讯:赛前记者采访了华东赛区的主办店——广州本田汽车中兴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汪建英女士,作为2002年1月份才开业的新店,这次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华东赛区能在该店举行,对店里的员工是一种骄傲,也是一种激励,对店本身的知名度的提高也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对建店不久的中兴店来说,这次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中兴店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且宁波的大部分广州本田车主都到中兴店来作保养,这与中兴店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汪总说她在店内所提倡的就是要做到人无我有,想用户之所想,要时刻换位思考,真正把用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这也是中兴店为什么从开业至今能够做到这么好的成绩。

  为了应对这次竞赛,店内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最终选拔出了参加团体快修赛的小组,而参加个人赛的名额则是考虑到要挖掘新人的目的,因为本来中兴店就是新店,所以让新人参加个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本人,而且也对店内的新员工起到很好的作用,让新人充满自信,并互相学习,互相竞争,形成良好的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风气,从而提高员工的整体水平,促进店的发展。

  在谈到快修体制的引进,汪总认为这项服务的推出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不仅对店还是对车主,双方都是受益者。只是目前需要做的就是要让车主知道在提高速度和节省时间的同时,服务的质量依然不变,依然是广州本田优质的服务,因为快修会更加规范、更加准确。这也就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推广和宣传,到了8月份正式在店内推出快修服务的时候,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知道快修并了解快修。

  另外中兴店还邀请了十几位车主到现场观摩比赛,这些车主觉得广州本田举办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是非常好的一种形式,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技术水平,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而且让车主直接受益,让他们更加满意,更加放心广州本田的服务。技术技能竞赛还促进了企业自身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使得广州本田在中国众多品牌之间的竞争更具优势,从而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