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0:1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红男110) 在21世纪的初期,中国车市上出现了一个暂新的品牌,那就是宝来!在短短的日子里,大街小巷中便充斥了她自己的身影。在最初的日子里,说心里话,我对宝来只是概念上了了解,没有太多的在意。在我们的院子里停放了一两红色的1.8T自豪宝来,也许,在我身上男人的性格浓厚一些吧,总是感觉宝来是一款女士车型,说真的,那时,那辆停放许久的红色宝来,除了她的红色,没有引起我太多的印象,那时我想,宝来不是我心中的首选车型……

  在“非典”逆行的日子里,许多人都在急急忙忙地购置私家车子。一天,我和朋友红女去外出办事,于是院子里又多了一辆红色的1.8T自豪宝来,红女告诉我,那是她买的宝宝。于是,终于有机会细细地查验起宝来来。宝来,号称“驾驶者之车”,自豪1.8T舒适的驾驶室,自动化的电脑控制程序,人性化的内饰已令人赞叹,但,当你驾车走上高速公路的时候,你就会更加感到她的魅力,那就是带有涡轮增压的强劲动力,轿跑车的设计,低噪音高速度和稳定性,足已让现代人感受什么是“爽”的含义,是啊,那是一种具有男人风格的豪放。这种豪放一下子将我的性格重叠在了一起,我开始真正认识了宝来,走进宝来,关注宝来,喜欢上了宝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