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展示交易会8月在军事博物馆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09:54  北京晨报

  为了推动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车市聚集更多人气,经北京市经济委员会批准,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将于2003年8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中国军事博物馆举办“2003新品轿车(北京)展示交易会”,展会将集中展示今年年初以来下线的30余款新品轿车、SUV和MPV。与以往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将以构建现实性汽车消费平台为主题,旨在为购车人、生产企业和经销商提供完善的交易平台。通过新车的集中展示、推广、比较,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使每个购车人都能够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车型。

  本次车展另一点引人注目的是,设置了在行业中领先的各类型服务商展台以及官方咨询展台,它包含车贷、车险、租赁、售后服务、汽车维修、装饰、驾车旅游、汽车相关用品的销售等等内容,使得消费者得到的服务更加全面,购车过程更加轻松,也节省了购车后往返于不同的汽车服务场所咨询比较的时间。

  为了强化本届车展现实性汽车消费的主题,充分体现展会的服务功能,本届车展的组办单位将于近期开始到展会结束期间,举办“购车意向征集活动”。向打算在近期购车的消费者征集购车意向,并将这些意向收集、整理后转给相应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由厂商向意向购车者推出具有针对性的优惠服务举措。(晨报记者杨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