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两经销商“2002年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4: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特约经销商“北京达世行”和“深圳红彤”近日在“2002年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中从全国2万多家各品牌汽车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十佳”。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的另外三家经销商:“深圳市标远汽车有限公司”、“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被评为“2002年全国优秀经销商”。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经销商有5家进入最后的评比,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入选最终评比经销商数最多的品牌。

  “汽车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建设和发展极具竞争力的营销网络也成为重要的竞争手段之一。汽车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竞争环境对企业及其销售网络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总监孙晓东表示,“上海通用汽车营销体制表达了一个成熟企业的服务理念,并通过营销网络把汽车文化和企业文化传达到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当中。长期以来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优异的销售业绩,以及此次全国十佳经销商的评选结果,是对这个营销体制的最佳认可。”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各地已经建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超过了200家。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报》主办的。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和《中国汽车报》的5名专家组成,历时半年时间多,进行了层层的筛选和评审。首先,根据各家的申报材料,对各经销商的服务、经营理念、品牌维护、销售业绩等指标进行打分,从全国2万多汽车经销商中评选出28家优秀汽车经销商,其中上海通用汽车的5家五星级经销商入选。评选委员会还通过电话及上门暗访的方式,考察入选经销商的软、硬件设施及服务质量等指标;其间还登报征求用户投诉,由评审团进行核实并采取一票否决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及“全国优秀经销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