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将要降低汽车快修站入行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1:54  解放日报

  最近,上海市汽修管理处发出通知,将降低汽车快修站申请及作业的入行门槛。《通知》取消了“申请者在申请汽车快修项目前必须具有一类或二类维修资质”,和“第一次申请汽车快修时必须具备有2至3个汽车快修站规模,并且一年内必须达到5个汽车快修站规模”等条件;凡符合汽车快修开业条件的,成熟一个审批一个。

  同时,汽车快修作业项目也由原78项调整为208项,基本涵盖了2个小时内完成修理的汽车快修作业项目。《通知》允许汽车快修申请者以加盟连锁特许经营形式从事经营活动,但申请者必须是具有合法资质的法人或个体工商户。加盟双方经营活动的,必须符合国家有关特许经营法规规定。(光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