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2日华南赛区 晚宴欢聚一堂 揭晓比赛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09:42  新浪汽车
7月12日华南赛区晚宴欢聚一堂揭晓比赛结果

欢聚晚会

  经过白天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竞技,48名选手终于可以坐下来放松放松了,晚上七点多,总结晚宴开始。在晚宴中将穿插揭晓“优秀海报设计奖”、个人赛与团体赛的前三名,此时此刻既是选手们和各店的负责人可以轻松一下的时候,又是他们心情紧张的时候。

  晚宴开始了,首先在场的所有人共同举杯庆祝今天的竞赛胜利结束,接着大家一边共进晚餐,热情交流,一边观看屏幕上播放的当天比赛现场录像和前两届竞赛的情况,当看到自己紧张比赛的镜头出现在屏幕上,选手们不禁露出笑容。出席晚宴的广州本田的领导逐一与每桌的选手和各店负责人碰杯共饮美酒,鼓励大家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相互之间充分交流,取长补短,做好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工作,并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赛,希望大家通过这届比赛不论是个人还是特约店都能得到各方面的提高。

  在晚宴进行到一半时,“优秀海报设计奖”开始揭晓,最终湛江、芳村、珠海、广汽集团和江门5个特约店的海报设计获奖,这5个获奖海报是由赛前嘉宾投票评选出来的,他们从海报的创意、画面构成和宣传口号等各方面进行考虑。5位特约店的负责人上台领奖的时,给大家讲解了他们当初设计海报的创意和思路,他们设计各自的海报确实也费了不少心思,当看到自己的海报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心底里特别高兴,不过要从领奖台上下去可不容易,必须意思意思几杯才能得到台下观众的许可。在晚宴的最后,一天中最紧张的一刻即将到来,那就是个人赛与团体赛优胜者的宣布。预赛将奖励每个赛区个人赛与团体赛的前3名,而前两名将参加总决赛。首先是为所有的选手都颁发纪念奖,然后才开始依次宣布团体赛与个人赛的第3、2、1名。此次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的第一站的最终比赛结果——华南赛区个人赛与团体赛第一名均被广州本田汽车天河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赖耀平和欧国强与杨淡元小组夺得,当他们举起奖状的那一刻,高兴的笑容洋溢在他们每个人的脸上,台下不绝的是赞许和羡慕。赖耀平自1996年天河店建店至今一直在该店从事维修技术工作,理论知识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现任天河店的技术负责人,平时遇到的疑难杂症最后都被赖主任一一解决。此次代表天河店出征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赖耀平非常有信心,为参加这次比赛他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赖耀平觉得这次比赛对自己的提高很大,通过与其他选手的交流和学习,发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之处,经历这种大赛之后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也有很大提高。

  欧国强和杨淡元的快修小组赢得了团体赛的第一名,他们说来比赛之前曾最快只用了14分钟就完成了10 000 km的保养项目,今天比赛有点紧张,再加上对工具和设备不太熟,所以用的时间长了点,大概19分半。他们快修小组在店里也是配合非常默契的一个小组,再由于他们个人的动作既快速、准确又规范,所以店里就选派他们两人出战。对于最终赢得了快修赛的第一名,他们非常高兴,既给店里增加了荣誉,发扬了天河店的光荣传统,对自己的努力也是最大的回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