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羁狂野 安全无虞 PALADIN三重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三重防护是帕拉丁车安全性的一大特色。据了解,PALADIN给国内SUV市场带来两大冲击波。在驾驶PALADIN进行长途跋涉时,驾乘人员的疲劳感是最小的。这已经通过产品定型后的对比性试验得到了证实。PALADIN是日产技术开发人员根据中国用户普遍的形体特征,做了人体工程学方面的细致调整,包括坐姿、操作按钮、方向盘把持、挡杆等长时间操控疲劳度测试。为了改善后排乘员的疲劳度,后座高度比前排座椅高出了130毫米。这种“剧院式”设计使后排乘员得到了宽阔的视野,从而减轻了后排乘客长途奔波的疲劳感。

  除了车顶独特的设计之外,PALADIN其他方面的被动安全性也是一流的。除了大家熟知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碰撞后可溃缩的转向管柱和四门侧防撞钢梁外,PALADIN还采用了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即将车身分为柔性碰撞变形缓冲区和刚性安全区,发生事故时,缓冲区像海绵一样吸收掉碰撞能量,而高刚性的后部安全区则确保了乘员的安全。

  在区域车身结构的基础上,PALADIN还在车架的最前端增加了200毫米的宝塔型碰撞吸能结构,这不仅进一步保证了碰撞时的乘员安全,还有效减少了对车辆本身的损害。在主动安全方面,PALADIN的基本配置有ABS、前排双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和防盗装置、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以及有助于不同载荷下缩短制动距离的感载比例阀。

  总体来讲,PALADIN在预知危险的资讯防护、回避危险的操作防护和冲撞免受的碰撞防护等三方面,以重重周密的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杨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