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和谊:北京现代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代步工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09:52  新浪汽车
徐和谊:北京现代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代步工具(图)

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

1-6月北京现代产销21000余辆索纳塔轿车

  仲夏七月,炎炎夏日中,很高兴能在长春---这个中国的汽车城与诸位欢聚一堂。首先请允许我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诸位记者,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关注和帮助北京现代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加入WTO后第一家由中央政府正式批准的汽车制造企业,该项目被称为北京工业调整发展的龙头项目,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创办。北京现代以北京市汽车工业40年历史为基础,融合了北京汽车悠久的汽车制造经验和韩国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以期生产出在性能、质量、价格等方面都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这不仅将实现现代汽车的最高经济效益,还将使北京制造业的整体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并将起到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

  北京现代在短短半年多时间内,以“现代速度、汽车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公司成立、新车下线、两会的贵宾用车到2003年第一季度的赢利;从第10000辆索纳塔的下线到索纳塔销售量突破20000量。这其中每一步都凝结了北京现代人的辛勤与汗水,体现了北京现代“以跨越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当然与各位的热心关注及大力支持也是密不可分的。

  为追求理想,北京现代首先引进了的索纳塔是韩国现代主力车型,该车在世界各国都倍受青睐,其优秀性能得到了世界的公认,北京现代将本着“以质量为中心”的生产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代步工具。自在中国上市以来,索纳塔轿车凭借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市场竞争惨烈及非典的不利影响中,北京现代1-6月份在坚持不降价的前提下,索纳塔轿车共销售21000余辆,接受客户定单23000余辆,实现销售收入41.5亿元,挤身中高档轿车销售前5名,市场占有率接近7%。在北京,受非典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索纳塔轿车的销量仍然保持了逐月递增的态势,上半年完成任务比例103.24%。

  截止2003年6月,北京现代索纳塔产销20000余辆,定单2万辆;我们的目标是2003年产销5万辆,2010年销量要突破50万量。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二期扩建和一期生产线的扩能改造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后将达到年产10万辆的轿车生产能力。为了细分市场,我们的经济型轿车伊兰特的前期市场调研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在2004年1月份上市。同时,作为国际化的大型汽车工业企业,北京现代深知自己所面临的挑战及肩负的责任,我们将要并且正在实施信息化战略、人才战略、环保工程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战略部署。

  最后,我在这里代表北京现代感谢大家在这半年来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北京现代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具有先进管理经验、世界一流技术和国际化运作的现代化汽车工业,我们为此将不懈努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