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声、车声、水声、风声、欢声笑语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6:46  新浪汽车

  本次“苹果带你去兜风”免费音乐车旅活动圆满结束了,可是活动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相信,在未来的漫长旅途中,我们仍然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去细细品味:风景秀美的十一渡、车友无拘无束的纵情歌唱、纯正口味的农家小菜……而在所有的记忆中,无疑,令我们无法割舍是:iPod!是它,让我们此行变的与往不同;是它,为我们开启了自由音乐新主张!

  我们曾有过无数次的周末出游,去到北京的周郊野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让整个的自己在大自然中纵心纵情。确实,我们曾经为此而乐此不疲。可是,当我们最终走遍北京的郊区,惜日的喜悦也变成了糖水般的蜜人。我们需要更多的精彩,我们期待更新的刺激。

  Ipod,这个精致小巧、魅力四射的小家伙,无疑为我们十一渡之行带来了最新、最酷的新鲜体验!当汽车在高速路上驰骋,两旁宜人景色匆匆滑过,耳边响起清新动听的音乐时,心情如燕,思绪放飞:想象着某个傍晚,夕阳洒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我坐着竹筏,静静的倾自己最爱的音乐,随筏摇摆;想象着有一天,伴着爱车,带上音乐,奔驰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天上的片片流云,随云放飞;想象着下次的车会活动,在等朋友的时候,听起了John Lennon的《想象》:想象没有占有没有贪婪没有饥饿四海之内皆兄弟……是的,我无法忘记当时的感动:为iPod清晰无比的音质,为苹果执著追求的唯美品质,为那一刻飞扬的心情。

  本次活动与iPod相约,与其说只为音乐与爱车相随,跟车倾听音乐的脚步,倒不如说它放逐了我们的理想,也放逐了我们的灵魂。iPod并不是一个一般的音乐播放器,它浓缩了科技的精华,让我们体会到了更多的自由和快感,它将成为我们的旅途中不可或却的一部分。

  苹果“带你去兜风”活动结束了。可是,昨天的点点精彩瞬间,已脑海中定格;明天的再次相逢,是今天真切的期盼。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