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6月销售量近20万辆 同比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 15: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戴姆勒-克莱斯勒美国分部克莱斯勒集团6月销售量达198,962辆,与2002年6月相比增长了6%,这组数字是以天为基础计算得出的。

  全新的克莱斯勒Pacifica2003年6月创下6,642辆的销售记录,是5月2,471辆的2倍多。

  “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件令人惊讶的事情。克莱斯勒Pacifica的销售日益增长是因为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了解到这确实是款非常棒的汽车。”克莱斯勒集团主管销售的高级副总裁Gary Dilts说。

  克莱斯勒Crossfire这一全新的运动型双门跑车集美式设计和德国工程技术于一身, 6月刚刚上市,当月就销售了275辆。

  “顾客和经销商对克莱斯勒Crossfire的反响非同一般”Dilts讲到,“在7月7号市场推广开始之前就销售近300辆Crossfire应该说开端不错。”道奇公羊皮卡是克莱斯勒集团6月的销售之星,销量达41,115辆,从而创下了6月份销售量前所未有的记录,而与去年同期的销售量34,053辆相比则增长了31%。

  道奇Durango的6月销售量也有所增长,共9,669台,比去年同期9,533台增长了10%。由于Durango和公羊销售量的增长,2003年6月道奇皮卡的销售量增长了8%。

  Jeep®牧马人6月的销量为6,599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Jeep大切诺基6月销售量为15,099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

  “经济大环境正在呈上升趋势”,Dilts说道,“汽车行业的基本环节正在不断改善,利率降到了前所未有的低点,来自华尔街的数字也正在向积极方向发展,消费者的信心正在增加。另外,消费承受指数正在呈现过去25年里最好的状况。”在“克莱斯勒夏季促销活动”还剩下2个月之际,所有这些因素都为消费者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全美夏季促销活动于6月2日开始。这一促销活动是影响克莱斯勒集团本月销售量的重要因素,Dilts说道。

  “这一活动使我们在市场上的声音更大更强,同时也向消费者证明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品牌拥有美国’最佳价值’”,Dilts讲到,“这就是说我们不光拥有特别棒的产品,还提供7年之久,70,000英里之长的动力部分可转换保修,另外还有极具竞争力的促销手段。这一’最佳价值’理念将自始至终贯穿整个夏季。”

  同去年同期相比,其它产品6月的销售突出业绩体现在:

  -克莱斯勒Concorde创下销售记录3,228台,增长23%

  -道奇Stratus总量为11,653台,增长50%

  (奥本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