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匹狼”赞助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8:24  新浪汽车

七匹狼:万里赛程助警威  “狼魂”、警威互辉映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组委会获悉,在即将于7月21日举行的该项赛事中,国内知名企业——七匹狼将作为组委会唯一指定的服装赞助厂商,鼎力支持本届大赛。

  众所周知,作为一贯倡导时尚文化的国内男性休闲服饰领军品牌,“七匹狼”聚集男士精英族群的精神诉求,从服饰的外在表现到品牌的内在蕴涵,充满阳刚之美与洒脱风格,展现着奋斗中的男人的魅力。这一独特的品牌性格与本届警察汽车拉力赛的宗旨可谓相通相契。七匹狼集团表示,倡导“奋斗无止境”的男士族群文化的七匹狼,一贯弘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珍视对光荣与梦想的创造渴望。多年创业历程的砥砺让“七匹狼”成熟了起来,业已成为我国服装业的一颗耀眼明星。七匹狼重视推动服装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但更加注重深化、夯实自己独特的企业精神与文化理念。因而赞助本届大赛,从某种角度说亦即张扬七匹狼精神。

  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士也表示,本次汽车拉力赛是中国警察钢铁般意志的检阅,是中国警察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中国警察与时俱进精神的体现。进一步提升中国警察拼搏与奋斗的精神,历练队伍,提升整体协同力和凝聚力,是此次活动的宗旨。我们从众多热心的企业品牌中选中七匹狼,就是考虑到要通过赞助商的品牌文化来烘托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七匹狼与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从内至外寻找到了最佳的契合点,组委会对此非常满意。

  据悉,首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是经公安部批准,由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主办,法国欧中企业促进协会承办的,全国有45个代表队共90名选手参赛。在为期半个月的赛程中,选手们将穿越10个沿海省、直辖市的40多个大中城市,全程达5636公里,是建国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距离最长的汽车拉力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