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这样开车对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7:36  网友:晓秋401

  新浪网友:晓秋401

  几天前,在凤起路和建国路的交叉口,我由西向东行驶在中间的直行道上,前面红灯大家都有秩序的排队等候绿灯通过,直行车很多队伍比较长。我排在比较靠前,前面大概有5,6辆车,绿灯起步,就在这时一辆出租车从内侧右转弯车道快速驶来,我预感到他要挤进来(在杭州这种情况实在太多了,听人说交警和一些出租公司有默契,两辆车养一个交警呐,出租司机胆子都特别大。),果然那辆出租车头刚超过我就一把方向就拉了进了,虽然有预感还是吓了我一跳,我离前车最多只有2米。

  也不知是不是天热的原故,火气特别大,好!今天该你倒霉。平时这种亏吃的过了,今天就陪你玩到底。我一脚油门对着出租笔直就冲了上去,出租反应还真快在我撞他的一霎那向右打轮避开了,但倒车镜还是擦了他的倒车镜,我扭过头看着那个驾驶员,相等他表示一下歉意也就算了,到底要撞上去还是有点心虚的,没想到那家伙居然用手指着我骂,这更加激起了要教训他的念头。

  这时前车开动了,我没动,那司机以为我吓坏了,快速起步继续斜插进来,就在他驶到分道的实线上时,我猛一加油对着他的前门撞了上去,咔,咔,两声两辆车撞在了一起。别以为你胆子大就人家的车就一定让你,老子今天就让你吃点苦头。

  熄火,打开双跳灯下车,锁好车,打电话叫交警。这是那出租司机也下了车,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好一会才大声说:有你这样开车的,连撞我两次,我有证人,他指着车上的乘客说道。理你才傻,他整辆车斜停在实线上,我的车笔直的停在直行车道上,他肯定全则。才5分钟交警就来了,要了双方的证件,这时那司机又对着交警烦个不停,一定说我撞了他两次,第一次他避开了。交警态度很和蔼,对那司机说:压实线变道你付全则,可以当场处理,不用扣车,要有意见可以找事故科处理,不过今天星期五不处理,车先扣了,星期一在处理。顿时那家伙就傻了眼老老实实站在旁边不出声了。

  接下来扣了他的证,叫保险公司订损,估价保险杠油漆,叶子板油漆¥750他现金给我,然后再去交警队接受处理。全部过程1个半小时。750块我在朋友那里把前后保险杠都作了油漆,还有多。我的车是STN2000。

  请各位网友评判一下我这样做到底合适吗?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