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陆俱乐部坝上草原自驾游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3:43  新浪汽车
组图:大陆俱乐部坝上草原自驾游小记

  今年春天,SARS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大家也都减少了活动,呆在家中。六月初的北京,蓝天、艳阳、绿树、繁花的交织,像团火,点燃了心中蛰伏的那份亲近自然的躁动。已经压抑了好久的玩心在SARS慢慢得到控制的时候迸发了。大家都期待着走出钢筋水泥丛,走进自然,走进森林,在绿色的阳光中——让我们尽情地放松,让我们亲近彼此,让我们撒点儿野。

  6月28日,由CAA组织的自驾车坝上草原游拉开了序幕,也给了十八辆会员车、四十八名会员一个抛开都市喧嚣,放纵自己心情的好机会。此次活动一改以往集体出游的形式,以自助旅游的形式,依照地图由会员自己开车前往,尽情享受自驾旅行的惬意和自由。CAA在沿途设置一处服务待命点,并有强大的服务队伍随行,给予会员自驾行车中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免除后顾之忧。

  6月28日早8点,会员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集合地点,出发前的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贴车标、发放CAA帽子并告诉会员沿途注意事项,一辆辆会员车相继出发。其中一辆会员车由于化油器底座漏油导致车辆暂时不能行进,在救援工华师傅的帮助下,车辆顺利启动,与我们一起踏上了去坝上的路途。

  一路上,由于路况复杂,路程大部分是盘山公路,道路险峻。其中有一段由于修路,车辆不得不在一个崎岖的河套里通过,中间需要涉水,对会员的驾驶技术和车况绝对是考验,此时发挥出CAA会员的团结精神,三五辆车结成阵线联盟,在享受沿途风景的同时,感受着团队互爱互助的动人精神。晚餐前,每辆会员车都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坝上草原。

  晚饭后,大家都欣赏着坝上美丽的风景:湛蓝的天、碧绿的草、迷人的雾、透澈的空气。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都期待着晚上的烤全羊大餐。在赵总的幸运抽奖下,拉开了整个烤全羊晚会的序幕。有7辆会员车幸运地得了奖,两个车载冰箱、5个多功能手电筒,获奖的会员脸上洋溢着笑容。接下来,篝火晚会正式开始了,大家一边欣赏着热情奔放的蒙古族歌舞,一边享用着烧烤美味,虽然烤出的羊肉或焦或嫩,但大家还是吃得有滋有味。烧烤之后,伴着激情热烈的音乐,大家跳起了集体舞,尽情挥洒在城市里憋闷已久的汗水……

  第二天,在CAA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来到了山上。此时,会员们早已按耐不住,有的骑着马儿驰骋在辽阔的大草原上;有的驾着越野车尽情地耍;有的在山坡上放风筝;有的开这车上山……这样的意境,这样的气氛,何等快乐、惬意! 

  时间在快乐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活动的尾声。在吃过午饭后,由救援工仔细检查完每辆车的车况后,大家收敛了梦一般的心情,踏上归程。会员车辆陆陆续续地离开了这美丽的坝上草原。

  不知是由于兴奋过度,还是依然陶醉在快乐之中,在返途中,有一辆会员车掉近了沟里,在救援工的共同努力下,把车拉了出来,正常行驶在回归的途中。在车队驶入公路的一瞬间,顿时感到了对自然美景的眷恋。期待着,我们都期待着俱乐部下一次更加精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48位会员朋友,发扬团队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给予CAA组织者积极地支持!

  感谢10号车利女士提供的“有感丰宁坝上草原游”文章。

  感谢为活动后记提供照片的16号车沈先生、22号车冯先生、8号车姚先生,使更多的会员朋友看到坝上美丽的风景!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