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向武汉病毒研究院捐赠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8: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向中国湖北省武汉病毒研究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帮助中国研究人员针对非典(SARS)的研究工作。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先生7月9日在与中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吴仪女士的会见时向她递交了捐赠款并委托吴仪女士转交给武汉病毒研究院。

  佛尔兹先生表示:《我们对中国人民取得抗击非典斗争的胜利表示祝贺。通过这次捐赠,我们希望能为中国人民取得战胜这场灾难的胜利尽我们的一份贡献。》同时他也很高兴地看到中国人民在吴仪女士的领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已在全国范围内控制住这场疾病。

  吴仪女士对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

  这笔捐款将被转交给武汉病毒研究院用于针对非典病毒的研究工作。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自1992年就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东风汽车集团在武汉开始合作。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汽车制造企业,2002年在全球实现汽车销售达3267500辆。她是最先来中国投资的国际汽车制造企业之一。雪铁龙汽车2002年在中国销售超过85000辆,比2001年增长了63%。2003年前半年雪铁龙汽车的销售不断扩大,增长率超过55%。标致汽车也将在武汉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并将不久在中国销售。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