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奥迪全能四驱在深圳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 09:50  深圳商报

  全新原装进口的奥迪A43.0敞篷车和奥迪全能四驱吉普车进驻位于香蜜湖汽车大世界的深圳宝略车行。

  A43.0敞篷跑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跑车之一,其电动敞篷技术是奥迪车与世界高档车竞争的利器。作为奥迪A43.0跑车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它耀眼的铝质前风挡框设计兼顾了美观和安全两方面的考虑。除此之外,此款车还可配强劲的V形6缸3.0升发动机,从而使它的动力绝对无挑剔。A43.0跑车有很周密的安全防护设备,在发生侧面和偏移碰撞时,两个全自动防滚保护杆会在一秒钟表内从后座后面弹起,以保证在发生颠覆时,结合铝质前挡风窗框,共同支撑车体。

  奥迪全能四驱吉普车,拥有250匹马力的V形6缸2.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以及散发大自然气息的豪华内饰,处处彰显出尊贵风采。奥迪四驱吉普车配有可调节四级空气悬挂底盘系统。在崎岖地带,轻按“上升”按钮,即可将底盘调至最高离地间隙208豪米。在高速行驶时,按动“下降”按钮或由系统自动调节,可将底盘调至离地间隙142毫米,可调幅度达66毫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