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6:22  新浪汽车
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

  什么是“别克关怀”?

  “Buick Care别克关怀”是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除了寓意深刻的视觉标识外,“别克关怀”最受人瞩目的是其全新的“关怀式售后理念”,及在此基础上推出的6项标准化“关心服务”。随着“别克关怀月全车免费检测”活动的展开、品牌化的进程,使售后服务更为具像化、专业化,并将原先阶段性、季节性的服务活动标准化。“别克关怀”的推出,突破了传统被动式的售后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在形象上从属于销售的现状,更将汽车售后服务从传统的被动式维修服务带进主动关怀的新时代,更为主动地对你的车嘘寒问暖、呵护倍至。

  6项标准化“别克关怀”服务指什么?

  “别克关怀”以“比你更关心你”为核心,强调售后服务的主动性,要求售后服务人员比你更关心你的车,主动担当你的义务汽车保养顾问,并重视你在体验整个服务过程中的心理感受。“别克关怀”的具体内容是指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6项标准化“关心服务”,包括:1)主动提醒问候服务,主动关心;2)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贴身关心;3)快速保养通道服务,效率关心;4)配件价格、工时透明管理,诚信关心;5)专业技术维修认证服务,专业关心;6)两年或四万公里质量担保,品质关心。从点点滴滴的日常服务到全车免费检测活动,上海通用将踏踏实实的对你的爱车倾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你的车更健康,让你行车更放心!

  “别克关怀”,你准备好了吗?

  “别克关怀”,既是企业以品牌方式对信赖别克的你作出承诺,强调主动式“关怀”服务的标准化、长期性,也是对市场期待的积极回应。早在2002年初,上海通用汽车就在全国售后服务中心推行以“汽车健康中心”为概念的主动式售后服务理念。至今已开展了4次免费检测,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多项体贴服务,得到售后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广大车主的欢迎。将近一年的市场磨合和检验,为“别克关怀”的推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更出色的“关怀行动”积累了经验。

  “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你准备好了吗?

别克关怀Buick Care品牌标识

以英文字母“Care关怀”构成一部车, 中间是Buick标志。

象征无论车主驾车到哪里,“别克关怀”的诚心和服务将形影相随。

  "别克关怀"大事记

  2002年度

  3/10-3/30"赛欧回家探访"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为赛欧进行免费"全面健康检查"。

  5/15-6/15"五月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对别克和赛欧进行空调专项免费检查。各维修站还将为顾客免费添加空调制冷剂,并提供空调使用和保养小资料。

  7/15-8/5"别克心脏呵护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在盛夏到来之际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提供免费的发动机全面检测服务,具体包括清洗PVC阀、检测发动机功况等共15项内容。

  9/15-9/30"快乐长假,安全之旅"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将推出别克免费安全检测活动,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并向所有来站的别克用户赠送一本外出安全行车指导小册子。

  11/15-12/15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Buick Care别克关怀"正式亮相,并推出6项标准化"关心服务"。同时,推出"别克关怀月全车免费检测"活动:全国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为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进行全车免费检测,帮助用户解决存在隐患,延长整车使用寿命,并在现场发送相关资料及小礼品。

  2003年度

  1/15-1/30全国191家别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向所有的别克(包括赛欧)车主开展"新年心关爱"别克免费安全检测活动,提供包括轮胎、照明、仪表板警示、刹车系统等多项免费安全检测。

  4/15-5/15上海通用汽车售后服务推出"五月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帮助车主养护好空调系统以迎接夏季。各维修站为顾客免费添加空调冷媒,且全部工时9折优惠。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