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庸医害人 庸修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4:11  网友:lt741

  新浪网友:lt741

  各位帕协车友大家好,我和我的帕萨特B4 MT今日遇到一件倒霉事,赶紧写出来告知大家,千万不要“小病乱投医”而且这件事也再次印证了某位大侠的一句话“车是修坏的!”(如今我好后悔)整个事件如下:

  7月5日周六早9点我从家出来开车到西郊汽配城购买了B4用的机油(黄喜力)和三滤,在回家的路上还很高兴只花了160元,在停车等红灯时(空档、也未拉手刹、仅踩着脚刹)车子突然无故熄火,并且熄火时一点抖动也没有,于是赶紧重新打火(居然还一打就着了,一路加减档提速减速均无事),继续前行再次遇红灯时故障又发生了,头开始有点大了,心里有点紧张,(买这车就是因为它是进口的,口碑不错皮是耐用,不爱有小毛病)买了一年了我和它一直相敬如宾可它今天是怎末了?赶紧靠边进入辅道打开机器盖子检查,凭经验我认为是油路或电路的事,当时我是在由西向东的阜石路上,举目一望正好路南有一排修车店“中车汽修阜石路店”深绿色的大招牌一下被我相中了,曾经看到过他们的报道,说是军队办的有经验技术力量雄厚.....

  进去以后和维修员详细描述了一遍故障情况,他们拆了全部火花塞、高压点火线还接上了行车电脑进行了检测,没有查出原因最后说建议我清洗节气门和喷油嘴应该好一些,看着他们不敢恭维的手艺以及胡乱的臆测,我决定换家修理厂就推托有急事要办改天再来,他们的态度马上就冷淡下来,我进车一打火马上发动机就抖得厉害且排气不畅,“这是怎末回事?”“这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没动什末呀?”

  气死我也,硬着头皮我也要开走决不在这黑店修了,倒车出来就觉得油门发软车也抖得厉害,大概开了1.5公里车子开始不停的放响屁、发动机剧烈抖动,正在快要到家时,仪表板下冒出淡淡的蓝烟,并伴随着一些糊味,我马上靠边停在辅路的树荫下,熄火、降下全部车窗、支起机器盖、给自己熟悉的修理厂打电话、等待拖车救援,站在自己的爱车前,闻着从发动机舱里冒出的焦糊味(没烟),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不管是不是“中车汽修”搞的鬼、还是他们的手艺实在太差,总之这车进去前还好像只是得了感冒,出来就好像是一个刚做过手术的病人一样元气大伤,我真后悔没有直接把车开到熟悉的汽修厂去,致使庸医有机可乘把一辆刚开了1年3万公里的新车治成了个半残废,大约半小时后汽修厂的拖车来了,我和他们一起回到厂里眼睁睁的看着爱帕的仪表板被全部拆开(检查全车电路)好心痛呀!最后我和熟人相约周一早上来探视惨遭毒手住院的帕帕。(取车后我会将详细故障原因及所花费用报告给大家!)

  最后总结一句话:庸医害人,庸修害车,且莫小病乱投医,汽车在养不在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