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两年违章被扣分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4:07  网友:大维子

  新浪网友:大维子

  在报纸上看见了交管局关于恢复换发驾驶证的通知,才发现已经进入了七月,我该验本儿了。

  下面将两年间交通违章通报如下:

  第一年,总积分11分。(吓人吧~)

  第一次扣分在一个寒冷冬日的早晨,从家出来前往宣武门越秀大饭店,起晚了,在路边买了个煎饼一边开车一边吃。从南向北经过菜市口路口的时候,是红灯。我一走神没注意左边有两条左转车道,我要直行。但已经进入了实线区域,左转到前面路口再掉头实在来不及了。只好冒险慢慢向右边的直行线挪,好在前面有空当,只要我动作快警察看不见。谁知道直行线过来个微面,非要抢着听我前面,结果我只能横跨两条车道停着。我向前看了看,好像还没警察,继续吃那个没吃完的煎饼~绿灯了,靠!路口怎么有警察了?不好!发现我了~还向我走来了~~~汗~~~随着绿灯的放行开到警察旁边,拦住了~~嘴里还嚼着煎饼~逃出驾照,路边停车~~警察倒是客气,开口就说:我最轻的处罚你,1分5块~

  刷卡后,回到车里,郁闷~~终于破了相了~~回家到交管局网站查,违章经过写着:驾驶时有抽烟、饮食、打手机等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乖乖~~原来是因为那倒霉的煎饼啊~~(教训:开车少吃东西,进入路口看好指示标线)

  第二次,长安街燕京饭店北边的马路双黄线掉头,3分200元。(教训:长安街沿线周边是最危险的地方,处罚都是上限,没有商量)

  第三次,朝阳区东大桥路口,驾驶松花江微面因拆座拉东西被警察发现,1分5元。(教训:开拆座了的车离警察越远越好)

  第四次,也是迄今为止最惨痛的一次,我们的破JD油表坏了在明光桥北没油了,在主路最内侧车道停了40分钟,终被人民警察帮助推出主路,罚款6分200。(教训,出车前认真检查车况,遇到故障等情况如不能及时出主路马上叫最快的救援车。在被推出主路之前我已经打发走两拨儿警察了,如果我叫的救援车能早到10分钟,一切都可避免。)

  第二年,截至今天6分。

  第一次,自航天桥向东在甘家口路口按照地面转向箭头右转,警察告知此车道只在17点前可以使用。1分5块!(此处为警察设的陷阱,几乎所有的车都这么走,Y那天就一张一张的刷卡~后来再次经过此处的时候发现确实有牌子标明17点后不允许,但被树叶挡住了,鬼才看得见!)

  第二次,仍然是去越秀大饭店(它已对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无法磨灭的阴影)。我由西向东经过宣武门路口跟着前面的一辆掏粪车从自行车道右转弯,被警察拦住,掏粪车Y没拦。上来就说你把罚款交我我不扣你分了,这不明摆着要钱吗~我问Y你有票吗,我还报销呢!Y无语,后改为2分30~(教训:如果你不想给警察贪污腐败的机会就别违章,警察永远不罚掏粪车,当时还跟我说那辆绿色的130是撒水车,正在工作,扯淡!)

  第三次,由东向西经右安门路口直行,警察认为我并线压了一点儿实线,3分20。(教训:任何时候警察永远都是对的,跟他说什么也没用,他拦住你就是要刷你的卡。这次虽然扣分了,但我心里挺坦荡的,因为我没有压实线,最多就是左侧轮胎碰了实线头部的一个角!Y爱扣就扣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