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4款索纳塔提升 “加料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1:11  成都商报

  上周,阿川从成都现代汽车经销商处获悉,北京现代SONATA(索纳塔)将在现有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其中,包括2.0升手动挡基本型在内的三款车型不仅“加料不加价”,而且2.0升自动挡基本型在增加配置的情况下降价1万元,由20.9万元降至19.98万元。

  据记者了解,本次升级的4款车型中,2.0 GL手动挡保持17.9万元售价;2.0 GL自动挡在2.0基本型上配置4挡自动变速器,增加了倒车雷达、16英寸铝合金轮毂及AUDIO(带磁带机)音响系统,价格为19.98万元;2.0 GLS手动挡豪华型在2.0 GL基础上增加了车载电话、语音提示以及自动门锁,售价19.8万元;2.0 GLS自动挡豪华型增加了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以及CD音响,售价依然保持22.5万元。2.7 GLS AT是索纳塔的旗舰车型,价格为26.5万元。4款升级后的车型将于本月底运抵成都。

  (本报记者吴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