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经济大管家同行 奥迪A6成为惟一指定部长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 10:36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7月4日在长春宣布,将提供30辆奥迪A6顶级配置产品A6 2.8作为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惟一指定部长用车”。一汽-大众将通过亚欧各国经济领袖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最新成就以及中国国产豪华品牌轿车奥迪A6的迷人风采。

  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是协调和指导亚欧经贸合作的专业部长论坛,是亚欧两大洲就经济贸易等热点问题进行高层交流的重要平台,涵盖了政治对话、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成立于1996年3月,先后在日本、德国、越南和丹麦举办过四届会议。

  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大连举行,这次会议是中国第一次承办亚欧经济部长会议,也是“非典”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重大国际会议。届时,亚欧会议26个成员国经济部长将就世界贸易组织新一轮谈判等重要议题深入相互磋商,就进一步促进两洲间的经贸合作,推动新型全面伙伴关系的发展交换意见。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武表示,“在国际上,奥迪高档轿车具有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一贯传统和统一标准。在中国,一汽-大众作为目前国内最受赞赏的合资企业,本身就是亚欧合作的典范与旗帜,我们愿意为亚欧经济的共同繁荣与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他认为,秉承着“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全球宗旨,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完全具备接受各国经济领袖检阅的实力与信心。

  第五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组委会负责人王斌对一汽-大众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会议是大连历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国际会议,我们已向亚欧会议、中国政府承诺,选择象一汽-大众奥迪这样品质优秀、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将是使此次会议获得空前成功的一个良好开始。”

  据了解,在本届亚欧经济部长会议期间,一汽-大众奥迪A6将伴随26国“经济大管家”穿梭于会场、论坛、酒店、机场之间,并参加由中国政府组织的观光活动。“各国经济领袖将透过奥迪A6的车窗见证更多中国的发展与变化。”李武说。

  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是中国目前惟一一款与国际市场同步的高档豪华轿车,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成就。自1999年下线以来,一汽-大众奥迪A6一直活跃于国内各类重大政治、经济会议以及文化活动、体育赛事之中,是各类顶级会议、高层论坛和重要活动的首选。在博鳌亚洲论坛、世界经济论坛、亚洲议会年会、泰格伍兹访华等重要活动中,奥迪A6与各国政要、商界领袖、文体名人形影相随,获得各方充分认可。

  奥迪A6的成功缘自对“技术领先”的承诺以及对用户售后服务体系的全面运作。2001年10月,2002年9月、11月,奥迪A6先后三次提升配置,其中2002年11月的技术升级内容包括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6安全气囊、双氙灯、满足欧四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外型、内饰等在内的多达23项配备升级,整体内涵彰显出更尊贵、更进取、更动感的全新风采。2003年6月,奥迪A6迎来了第10万名用户,距其第5万名用户的产生时隔仅一年,表明一汽-大众强大的生产和市场运作能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