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雄心缘于实力 空间成就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7: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7月1日,江淮汽车公司推出了全新版本的瑞风商务车:游艇版、豪华公务版(自动档)、豪华公务版(手动档)标准公务版、舒适公务版、标准商务版、瑞风国际版和彩色之旅,与新车型同步推出了新的价格,从低端的14.97万元到高端的29.8万元。这样,瑞风系列产品,不仅使原来仅局限于MPV中端的产品线得以拓宽,而且使其本来在MPV中占据优势的性价比更加发挥到了极至。

  相同配置的产品,调价前后价格相差3—6万元。那么,价格下调是否意味着品质的下降?降价的基础是什么?瑞风新品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江淮汽车公司的企业愿景是“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追求的是优质优价。瑞风系列车价格的下调,源之于一流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精益化管理;源之于瑞风公司生产能力和配套体系的日趋完善;源之于持续的销售业绩和规模效应;源之于与时俱进的责任感和价值观。

  新版瑞风仍保持了现代公司H1产品的精髓,其核心件、关键件仍是进口原装件:G4JS汽油机集顶置双凸轮轴、16气阀、多点电喷、废气再循环、三元催化、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于一身,从技术上充分保证了高功率、低油耗、低噪声、低排放,其排量为2.4L,功率为136PS,扭矩为193N.m,排放达欧II标准;智能化ECU对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转向、ABS、空调系统、安全气囊、防盗报警等实现集中监测和控制;液压电控4档自动变速器源至日本爱信,具有涡轮式扭矩变换器,3个离合器和4个制动器,做工精细、性能可靠;制动系统采用了4传感器、4通道,对角控制、带感载比例阀的ABS,其关键件----液压分配阀源至日本三菱……

  瑞风顶级产品----游艇版瑞风车在原豪华瑞风车的基础上增改了多达37项的配置,从外部看饱满圆润的流线型车身配上安全包围、儿童踏板、彩色贴纸并冠以极富个性的导流高顶,沉稳大方,寓动于静。进入内部,更显富丽堂皇:淡米色的内饰、豪华真皮可旋转座椅、全面的桃木点缀、双红木茶几、红木衣架、冷暖食品箱、星点状装饰灯、GPS巡航系统、双屏显示影音系统、环绕立体声音响、显示内外温度及水平和高度的多用表……如此高的配置,仅售29.8万元,实在是物超所值。

  极具发展潜力的国际版柴油商务车,采用的是韩国现代公司原装的D4BH柴油机,由于采用了增压中冷、废气再循环、VE分配泵、三元催化、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真正做到了工作平稳、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其排量2.5L,扭矩235N.m,百公里油耗小于8L,排放达欧II标准。在国内的MPV市场中独领风骚,其售价仅16.9万元。

  不可不提的是新推出的舒适商务版瑞风车,轴矩3080mm,轮矩1570mm,前悬为双摆臂、扭杆式独立悬架,后悬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半独立悬架,同标准商务版相比继承了其长车身、大空间、承载能力强的特点,同标准公务版相比由于轴矩更长,吸取并强化了纵横向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的优点,两者相得益彰,是MPV市场的又一亮点。

  “现代人,现代车”,新版瑞风,款款超值。踏实善学的江淮人,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也成就了中国爱车族的梦想----产品与世界同步,价格与世界同步。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