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广告片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25  新浪汽车

  凯越的第一条广告,如同它的新车发布会一样,再次与“飞越”、“梦想”联系在了一起。

  孩子手中的飞机代表着个人对温馨家庭的梦想,几条正在飞奔的腿,则暗示着刚刚起步的事业,不懈的奋斗与追求。穿插在两个镜头之间的,是一部从地平线徐徐驶出的银色凯越。选择银色也许是为了突出凯越年轻化的特质,或者是为了表达理想就如同银色一般充满鲜亮的光芒。

  之后的一连串镜头,有面对艰难曲折的矢志进取,也有面对挑战的不懈努力,还有万众瞩目、众望所归的一刻,更有朋友伙伴之间的倾力相助。凯越相伴期间,成为梦想实现的见证人。终于事业与家庭都抵达了成功的彼岸,矗立在外滩金融街高大森严的花岗岩建筑,凯越穿梭其间潇洒自如,花园般的建筑前,凯越载着妻儿,满满一车的充实与幸福,驶上了通向未来的光明坦途,直至享受成功喜悦、飞越梦想的辉煌一刻。

  整个广告没有什么花哨的噱头,非常的平实,但是清晰地把凯越的用途阐述给了消费者。作为一部中档轿车,以这种亲和的形象出现,更加贴近较为成熟的目标消费群。

  下述下载地址4天内有效。

点击下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