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索纳塔四款车型配置升级 提升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3:57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SONATA(索纳塔)自2002年12月上市之后,以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截止6月底已经产销2万辆。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北京现代SONATA(索纳塔)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范围涉及四款新车型。

  本次活动中2.0 GL MT依然保持原有配置,售价为人民币179 000元,是SONATA(索纳塔)最“经济实惠”的车型;

  2.0 GL AT是这次推出的新车型,在2.0基本型上配置4挡自动变速器,这款4挡自动变速器具有HIVEC智能学习模式,可以使驾驶者轻松掌控,使得基本型也能享受驾驶的舒适。另外还新增加了倒车雷达、16寸铝合金轮毂及AUDIO(带磁带机)音响系统,将原来的外置式天线改为内藏式,在外观上保持了车身的整体性,价格为人民币199 800元,是目前国内20万左右最具性价比的自动挡车型;

  2.0 GLS MT在2.0 GL基础上增加了车载电话、语音提示以及自动门锁,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在原有空调过滤系统的基础上,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其中新增加的语音提示功能,当车主发动汽车时会有温馨的问候声,还可以提供各种警报语音提示,这在国产中高档轿车上属首次应用。自动门锁在车速超过40 km/h时,自动落锁,保障行车安全。倒车雷达也首次装备,更增加了SONATA(索纳塔)的易操控性。售价人民币198 000元;

  2.0 GLS AT在GLS MT基础上配置了4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增加了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以及CD音响,使整车的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另外增加了前箱盖标识,增加了发动机罩平铺的新标志,新标志由字母“EF”组成,代表“Elegant Feeling”。16寸铝合金轮毂和轮胎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提高了轮胎的抓地能力,使行车更为安全和舒适。这款车的尾部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原有尾翼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的刹车灯,提高美观的同时又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这款车的售价依然保持在人民币225 000元。

  2.7 GLS AT是SONATA(索纳塔)的旗舰车型。在原有豪华舒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标志性的设施。将SONATA(索纳塔)的水瀑式格栅改为横置条纹的格栅,使2.7 GLS AT与众不同。车尾标识增加了金色铭牌,将旗舰与其他车型独立出来,彰显独特个性。同时旗舰SONATA(索纳塔)依然保持了原有的品质,搭配H-Matic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使车主在同一车型上拥有双重驾驶体验——自动挡的舒适以及手动挡的激情。VCD影音娱乐系统将SONATA(索纳塔)变成一个流动的超级影院,尽享激动的视听世界。价格为人民币265 000元。

  在汽车市场一片降价声中,北京现代SONATA(索纳塔)在保持原有品质的基础上,增加车辆的配置,提高产品性价比。保证了SONATA(索纳塔)的品牌魅力,使消费者对SONATA(索纳塔)充满信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