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力发动机油是真正高档的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50  新浪汽车

  高品质的机油需要:质量优异并保持长久的一致性。

  做到质量保持长久统一是需要长期质量控制经验的。

  壳牌拥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LQS(Lubricant Quality System全球润滑油质量体系)。壳牌润滑油每一个产品的配方和原材料来源,在全球LQS上都有严格的规定。包括中国在内的每一个壳牌润滑油调配厂严格按照规定的配方和工艺执行。

  壳牌调配润滑油所使用的原材料保持一致。因为任何基础油和添加剂产地的改变都会大大影响机油的性能,造成不同批次间油品的质量差异过大。壳牌在中国调配的润滑油均使用新加坡炼厂的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作为原料。壳牌新加坡炼厂在基础油生产中,一直使用同一产地的原油,以确保质量。

  此外,壳牌在中国的润滑油调配厂是壳牌全球最先进的调配厂。壳牌天津,浙江和广东的调配厂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精良的试验设备,操作和试验人员都进行不断的培训以提高技能和责任心。壳牌对调配和检测的每个项目和程序均有详细要求,壳牌总部派专业人员每年到中国的调配厂进行质量审计。因此,润滑油的生产已达到不同批次产品质量的高度统一。进而保证产品性能和品质可以做到全球统一。

  壳牌最近在广东专业汽车媒体组织的用户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我最喜爱的汽车用品”称号。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