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第十三站:合肥(7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39  新浪汽车

  由于行程安排紧凑,还未来得及仔细对美丽的南京游览一番我们就离开了,驶向了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合肥,此次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的第十三站。

  本以为所经的合宁高速公路会一片坦途,但实际情况却令我们大失所望,等级不高的水泥路面凸凹不平,接连不断的颠簸令坐在后排写稿的记者写出了一片龙飞凤舞的“草书”,写完了连自己都不认得了。

  不过沿途的田园风光却冲淡了不少烦恼,水牛在悠闲地吃草,远处的农舍炊烟袅袅,一切都显得与世无争,自得其乐。

  下午5点多,车队离开了颠簸拥堵的合宁高速,经过肥东县来到了合肥。来到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包青天的故乡,同时也是著名的徽菜发源地。

  稍事休息之后,我们采访了一汽-大众合肥特约服务站。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