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第十二站:南京(7月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20:34  新浪汽车

  领略了上海的繁华,体验了繁华之下的拥堵,回味着上海车主的热情,7月1日下午我们离开了上海,沿着沪宁高速公路驶往古都南京,我们南下行的第十二站。

  在沪宁高速上我们遇到了此次南下行的第一场暴雨。倾盆的大雨遮住了我们的视线,雨刮器以最快的速度运转着,却无济于事,不过我们的3辆捷达依然无畏地一往无前。到达南京已是晚上9点多了,笼罩在大雨中的南京一片灯火阑珊。作为六朝古都,南京的很多地方都留有历史的痕迹,很多事物让人流连忘返。明孝陵、古城墙让人浮想联翩,中山陵、雨花台让人肃穆,南京板鸭、灌汤包和诸多夫子庙小吃让人回味无穷,秦淮人家的一派旖旎的江南水乡风景令人着迷。7月2日上午,我们一行采访了一汽-大众南京黄埔服务站(以下简称南京黄埔),并组织召开了2003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用户座谈会(南京)。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