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音乐车旅新体验 苹果iPod期待你亲耳聆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5:56  新浪汽车
组图:音乐车旅新体验苹果iPod期待你亲耳聆听

  苹果公司的iPod系列数字式音乐播放器的诞生以其无可争辩的优异功能和令人赞叹的精心设计使得全球APPLE Fans为之疯狂。今天,2003年6月25日,苹果公司全新的超薄iPod三代正式在大陆上市,苹果公司再一次重新定义了数字式音乐播放器的标准。

   笔者有幸参加了苹果公司在北京中关村苹果体验中心举行的“LIVE The New iPod”发布会。

  伴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模特为大家现场展示这款最新的iPOD产品。

  这就是新款的iPod,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了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配合,支持USB2.0和火线两种接口。配合其专用的iPOD基座使充电和同步操作都变得非常简单,基座上还配有音频输出端口,可以与家里的有源喇叭或立体声音响系统连接。

  别看她身材苗条,其专用的硬盘分为10G、15G、30G三种容量,可以存储几千首MP3歌曲或几十张原版CD。如此海量的歌曲库是其他播放器难以企及的。

  新iPod以透明白皙的质感和简约细腻的设计风格再次成为了时尚主流。重新设计了具有背光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和按钮,使操控者在使用时更加方便快捷。而全新的触控式界面除加强了耐用性和灵敏性以外,更为使用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优越感。

  iPod支持最流行的音频格式:包括以最高320 kbps编码的MP3、VBR动态编码的MP3和WAV格式,保证音乐的播放质量。

  在功能上,新iPOD除了管理通讯录、日程安排和行事计划外,还添加了游戏功能和定时闹钟,您甚至可以用它来看电子书。想象一下,如果街上有人用iPOD一边听MP3,一边看着刚刚下载的网络小说,将会吸引路人多少羡艳的目光。

  苹果和一些合作公司还为iPOD开发了多种配套附件。

  伴随着此次新款iPOD推出,苹果公司还准备了精彩的网上体验活动,使您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新款iPOD,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半价获得全新iPod。新款iPOD系列价格和具体活动情况请浏览以下链接。www.apple.com.cn/ipodevent/apple_cam_none.htm

  写在最后

  “苹果”只是一家计算机公司,但在笔者眼里,它更像一个充满灵气的艺术家。它的每款产品都是科技和艺术的完美结合体,在发布会现场除了音乐、美女,“苹果”通过这款小小的iPOD传递给每个到场者的还有更多.......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