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开通服务网 车管业务网上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1: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昨天正式开通了“广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务服务网”(www.gdgajj.com)。从即日起,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部分车管业务。

  该网站是省公安厅正在建设的一系列公安业务服务网站中的一个。在该网站已开通的网上办理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项是:港澳人士如需办理港澳私家车批文延期业务,只需在该网站输入相关信息和扫描资料,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所就会对这些资料进行审核,符合办理要求的,车管所将通过邮政快递服务将延期业务批文邮寄到车主手中。

  在该网站上,群众还可以查询到高速公路超速违章信息、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目录、强制报废机动车信息、本省小轿车经营权单位目录等7项查询内容。该网站还提供覆盖全国的电子地图和高速公路及广州市区监控主要路口实时交通状况信号。

  (记者尹来通讯员邓宙军肖定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