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天窗POLO再次冠名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去年成功赞助上海大众POLO网球公开赛后,上海大众今年又以上市不久的POLO两厢天窗版再次冠名赞助了今年的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上海站赛事。7月2日,在“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织机构国际女子网球联合会(WTA)宣布了这个消息。记者同时还得知,从本届起,上海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由原来的4A级别升级到2A级别,天窗版POLO将带给全国球迷更为精彩激烈的网球比赛。从9月3日到22日,将有32名单打和16对双打女子选手在上海为喜爱网球的观众奉上比去年更加出色的精彩赛事。

  2002年时尚POLO与美女库娃的黄金搭档为杯赛注入了十足的时尚色彩和运动魅力,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经理胡顺华先生表示:去年的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堪称汽车品牌与网球运动合作的典范,上海大众非常愿意再次与WTA合作,让麾下科技与时尚辉映于一身的两厢Polo与女子网球这项时尚雅致的运动的再次牵手。他认为,女子网球运动不仅充满活力、朝气十足,而且技术细腻、讲究技巧,与POLO品牌“科技演绎时尚”的精神内涵非常吻合。同时,女子网球比赛中处处体现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与POLO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的价值取向也相当一致。

  今年6月26日,上海大众向市场推出了Polo两厢1.4L豪华型天窗版和1.6L豪华型天窗版。此次上市的Polo天窗版轿车,Can-Bus、电子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双气囊、ABS和大量人性化装备等先进技术一应俱全,另加装备了全新开发的内藏滑移式电动天窗,与世界最新技术同步,操作也更便捷。只需手指轻触电钮,头顶的天窗就会悄无声息地开启和关闭。以原装出品的天窗,有大众品牌提供的防锈、防漏、防噪以及车顶刚度安全强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尽管享受天窗带来的诗意驾乘感受——清新的空气恣意飞扬,丝丝阳光如沐春风。为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害,Polo天窗还加装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这两款Polo天窗版标志着上海大众完成了对Polo轿车又一次的内功修炼,以提升性价比重新占据市场制高点。

  据悉,Polo轿车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而且大有在国内市场越销越旺的势头。自上市以来,POLO的累计销量已超过50000辆。品味、技术、体力“三合一”的网球运动在上海市民中已经十分普及。而且上海人不光爱打网球,也爱看网球,从去年POLO杯和大师杯火热的现场气氛来看,世界级的网球比赛在这里已经扎下了根。这次以“科技演绎时尚”的上海大众天窗版Polo轿车又全速开来鼎力助阵,上海人在9月天“品靓车,看网球”算是形成传统了。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