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 MINI获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0:01  新浪汽车

  近日,美国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其“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项目的TQI(2003年总体质量指标)结果,MINI获得了最高分。在价格低于25000美元的专用车细分市场中,MINI的TQI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Acura RSX(阿库拉)和大众的新甲壳虫。MINI在各个方面的得分均高于平均分,特别在设计、操纵性、工艺、个性、趣味性、性能和安全性等方面。

  此外,近日在慕尼黑举行的“2003MTV之旅”巡演活动中,MINI再次成为此节日般盛会的指定用车。从6月至8月,“2003MTV之旅”与MINI携手,共同举办这一由3万多名音乐人参加的、横穿欧洲的巡演活动。巡演将在欧洲最具流行趋势的11个城市依次举行。MINI品牌和产品项目主管Torsen Müller说:“MINI和MTV的合作是自然发展的结果,因为它们有许多近似的特点。MINI和MTV不仅拥有共同的目标受众,而且它们的沟通方式是相同的:国际化、多元化和包容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