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晨四环路上巨搞笑之大小车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6:34  网友:骨朵

  新浪网友:骨朵

  本来我周围这一堆车,开得都挺慢的,大概时间早,刚睡醒的说,都不是很急,互相和平友好,800米远并线,也蹦半天的灯。挺好的!

  突然,一堆车呼呼地从北四环疯狂而至!一开始以为它们憋急了,这会儿急着赶路。后来发现不对,好象都是在飚车呢!那些好车们跑得太快,俺眼睛不够使,没喽西着。就看到这一对巨搞笑:

  先是一羚羊急急过去,左右狂并,以为它急;又一宝来(还是帕杀特,还是奥迪6,这三种车屁股长得太相似,我从来分不清,就缩写为:宝帕奥吧,银灰色的),呼呼地从我右边刷拉到左边。一开始以为它们各赶各的集。后来发现不是,哈哈,两人在飚车呢!羚羊和宝帕奥!窜来窜去的,在四环上。人家都晃悠悠,就它俩忙叨。蹦过来蹦过去的,而且,宝帕奥明显体积庞大,追着小羚羊,呼呼的!骨朵坐在车里,咧开大嘴,爆笑又!

  俺也赶紧加速观察了一下,两银可能是在比谁快。而且,我观察的那段,宝帕奥好象显得有些弱。看宝帕奥忙吃忙吃的,跟一羚羊较劲,真执着!羚羊那哥们儿也够勇,真的不弱!

  开车嘛,没什么急事,瞎较什么劲!甚至堵车这等事宜,我都不觉得烦。听听音乐,台子里吼吼,虽然没人理,也挺好。挺好的一个早上,凉凉快快的,中速行驶,没什么事儿,到了单位,一天好心情,多好!非堵一肚子气,不一溜神,再碰上点儿什么,多郁闷!

  劝劝杂捷办的哥们儿姐们儿,开车别较劲,没的也让旁观者看笑话,嘿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