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辆海狮成为“母亲健康快车”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6:14  新浪汽车
组图:200辆海狮成为“母亲健康快车”指定用车

华晨副总裁周勇江将“红心”交给基金会秘书长王萍

200多辆金杯海狮成为“母亲健康快车”指定用车

  2003年6月3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隆重举行了200多辆金杯海狮“母亲健康快车”交车仪式。华晨金杯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勇江先生将象征着华晨汽车人爱心的一颗“红心”交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萍女士,标志着在“母亲健康快车”全国招标中中标的200辆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及华晨金杯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10辆金杯海狮救护车,正式踏上帮助西部贫困妇女进行卫生保健的征程。

  在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母亲健康快车”专用医疗车招标中,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杯海狮一举中标,成为“母亲健康快车”指定用车。此外,华晨汽车还将无偿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价值140万元的10辆金杯海狮面包车作为支援西部的工作用车。这些车辆即将陆续奔赴西部地区,为提高西部地区人民的健康水平发挥重要的作用。此次按“母亲健康快车”标准生产的救护车配置进行了精心改装,这些特殊装置可为救护工作提供方便。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统计,每辆“母亲健康快车”每年能使6000名贫困母亲免费获得妇科普查、健康知识及药品,为西部贫困妇女送健康理念、送健康服务、送健康知识,并送去全社会的关爱。

  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熊伟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发展、壮大民族工业的企业,华晨汽车历来热心公益事业,华晨汽车对西部母亲、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助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金杯海狮是中国轻型客车市场上的领航者。本次金杯海狮能够成为中标车辆,也充分表明社会对金杯海狮品质的信任和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王萍女士说:“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对西部母亲健康快车活动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一个有责任感,有远见的企业的爱心,这些车辆将满载着华晨人的一片真情,将最好的医疗工作者及最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带到西部贫困妇女当中去,为她们带来健康及幸福。”

  “母亲健康快车”行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倡导并发起的一项长期扶助活动。该行动计划通过企业和个人的公益捐助,购置一批医疗车辆和设备,由义务医疗工作者参与,常年在中国西部地区进行女性健康和卫生保健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并作一些妇女病的现场检查治疗。“母亲健康快车”将以流动医疗车的形式,对西部贫困妇女进行卫生保健知识传播,并有针对性的发放药品。

  金杯海狮是华晨汽车旗下两大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之一,居于中国轻型客车市场上领导者地位,目前占据同类车市场份额的近60%。截至2002年底,金杯海狮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多万辆。目前金杯海狮已经拥有5个档次、6个基本车型、百余种专用车,可以完全适应不同消费者不同档次、不同用途的市场需求。今年3月,金杯海狮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全系列改进新车,包括5大系列、17种产品,这些产品为金杯海狮在轻客市场更上一层楼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正式更名,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核心生产企业。

  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44,416万美元,投资总额57,098万美元。

  华晨金杯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三大整车产品。这两个整车品牌即“中华”和“金杯”系列;三大整车产品包括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华轿车、国内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接近60%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引进丰田高端技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