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开罗第八届国际汽车展 经济型轿车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 10:18  新华网

  6月30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第八届开罗国际汽车展于6月26日至30日在开罗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意大利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厂商参加了展览。(记者黄敬文摄)

  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第八届开罗国际汽车展上,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家庭经济轿车吸引了许多参观者。

  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第八届开罗国际汽车展上,参观者在欣赏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Corolla轿车。

  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第八届开罗国际汽车展上,一名参观者感受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家庭经济轿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