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一流的技术和规范为车主服务(29日 淮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4:20  新浪汽车

  第七站:淮安

  6月29日晨,一觉醒来,立刻体会到长途奔袭和征服泰山的代价——腰酸腿疼,想着远方的朋友还在期待着我们的到来,便抖擞精神,吃罢早饭,打点行装出发了。沿京沪高速继续前行,上午10点多抵达此次南下行的第七站——淮安,这个我们敬爱的周总理的诞生地。

  服务站采访:一汽-大众轿车淮阴服务站

  淮阴服务站成立于1995年12月,到目前为止是当地惟一一家一汽-大众服务站,业务量为30辆/天左右。

  据站长于建平介绍,淮安位于苏北,由于距上海相对较近,加上上海大众市场开发较早,因此淮安的上海大众汽车市场占有率很高,目前捷达的市场保有量很低,很难与桑塔纳比肩。目前淮安的桑塔纳保有量达到2000多辆,而捷达的保有量只有215辆,其中出租车就占了150~160辆,可见淮安的汽车市场受上海大众影响颇深,这也预示着一汽-大众有更大地市场潜力和需要更加努力开拓市场。

  虽然捷达的市场保有量低,但淮阴服务站并没有因此降低对高质量服务的追求。通过对一汽-大众服务核心流程的学习贯彻,力求以一流的技术和规范的服务赢取用户。为了克服以前因备件不足而引起用户不满的现象,服务站通过预约服务,提前了解用户将要使用的备件,并及时调配,既避免了用户等待时间过长,又减少了因库存备件而滞纳的资金。

  为了提升服务的含金量,淮阴服务站推出了系列特色服务,包括:增加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周转车、到用户处讲解用车知识、帮助用户办理出险手续和上牌等,将服务更广泛地延伸。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