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主动为车主服务--扬州服务站访谈(29日 扬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 14:01  新浪汽车
一字排开的销售“模式”--扬州站
宽敞整洁的维修车间--扬州站
向我们详细介绍扬州站内的每个服务环节
详细的捷达轿车常用备件全国价格表--扬州站
将夏季服务行动“进行到底”--扬州站
一目了然的“用心服务,永久呵护”--扬州站
夏季服务行动预约宣传展示--扬州站
任站长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扬州站
雨后的扬州服务站站貌

更多精彩图片

  第八站:扬州

  提起扬州,人们往往会想到扬州八怪和瘦西湖。6月29日下午,车队由淮安出发,历时2个小时抵达了名城扬州,也是我们此次南下行的第八站。初到扬州便感觉这个城市很别致,街道干净整洁,看上去很美。

  夏季服务行动印象之七:一汽-大众汽车扬州特约服务站

  走马观花似地浏览了一下扬州的街景之后,我们开始了在扬州惟一一家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一汽-大众汽车扬州特约服务站的采访。

  据站长任少如介绍,在扬州捷达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桑塔纳,因为桑塔纳早于捷达进入扬州市场,人们习惯于它的宽大,也习惯它的驾驶和使用方法,于是桑塔纳便有了先入为主的待遇。目前在扬州捷达的保有量只有近200辆,其中还有出租车80辆左右,与桑塔纳在当地4000多辆的保有量相比,显然是小巫见大巫,这一点与淮安类似,虽说捷达暂时处于劣势,但如果能有效加以引导,性能优异的捷达一定会有一片广阔的天地。

  扬州特约服务站成立于1996年,目前的业务量为200辆/月左右,在捷达保有量低的情况下,能达到如此的业务量实属不易。

  为了配合此次夏季服务行动,扬州服务站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此次夏季服务行动的各项工作实行专人负责制,并通过扬州广播电台等多种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扬州服务站还通过电话回访和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到服务站接受夏季服务。经过扬州服务站卓有成效的工作,截至到目前共有17位用户通过预约加入了此次夏季服务行动,其中有9人是主动预约的。用户反映预约服务的确起到了节省时间的作用,也真正感受到一汽-大众对用户的关心。

  任站长认为此次夏季服务行动对服务站贯彻和执行一汽-大众服务核心流程具有积极的意义。预约服务实际上就是服务核心流程的开始,通过此次夏季服务行动实现了用户只需与一位服务顾问交流,简化了用户修车的程序,使服务更加完善,并方便服务站内部工作交接。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扬州服务站还切实实现了24小时抢修,由4名站长轮流值班,高效快捷地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

  本次“跨黄河、溯长江、逐中原”一汽-大众夏季服务行动南下行实地采访活动于6月27日在北京出发,沿途经过6个省和3个直辖市,全程4000公里,将于7月7日返回北京。活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精心策划组织,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全力支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鼎力协助,新浪网汽车频道为网络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